北戴河会前军媒诡异吹风 传江泽民将非办不可(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8-01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拿下郭伯雄,大火烧向江泽民。(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正当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前,习近平当局抛出传闻已久的郭伯雄案。而中共党媒、军媒及亲习陆媒则连续吹风军中反腐。有中共体制内人士认为拿下郭伯雄意义重大,并预测江泽民将被拿下,中国正处变局前夜。

军媒吹风肃清郭伯雄徐才厚影响 江泽民再被击中

中共军报今日(8月1日)发表“社论”文章,当中首次将郭徐打包抛出,称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

在此之前,7月30日,中共当局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称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中共党报《人民日报》31日也就郭伯雄被宣布开除党籍依军法查办高调发表评论员文章。文章高调称“横下一条心来反腐败,绝非一时兴起,也不是和谁过不去”,云云。并再次强调反腐不搞“适可而止”。

北京观察人士指出,中共喉舌此番说话,“不是和谁过不去”,发表在江泽民大批心腹落马后、军中红人郭伯雄落马之际,暗示意味极浓。

而在郭案通报消息一个多小时后,被指亲习王的大陆媒体财新网,也发布长篇梳理郭伯雄的履历,当中罕有特别点名江泽民。

文章引述一位化名的军官说,郭伯雄担任47军军长后就宣称,要按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标准,打造部队。他的文章,也得到“中央军委”肯定。之后,郭伯雄的仕途就一路通途。

早在另一江泽民军中心腹徐才厚去年6月落马时,中共党媒《光明网》曾刊发评论员文章《谁考察了他们,谁又提拔重用了他们》,称要“除虎务尽”,追究提拔贪官的更高层。当时外界评论指是公开叫板江泽民。

《东方日报》早前有评论指出,事情早已大白于天下。胡锦涛执政十年,基本上没有掌军,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人,徐、郭贪腐祸军乱政,上海帮要负最大的责任。

江非办不可 中共退休大校预测江泽民将被抓

辛子陵是中共党史学者、传记作家,曾是中共解放军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退休前为正师级大校。8月1日,美国之音刊发了对辛子陵的访谈,当中涉及习近平拿下郭伯雄的内在原因,他还表示,江泽民或将被查。

对于原中共军方头号人物郭伯雄涉贪落马,辛子陵表示并不意外,但他认为选择八一和北戴河会议前夕公布这个消息意义重大。这表明习近平在军队反腐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因为郭伯雄的影响比徐才厚还要大一些。

辛子陵指出,郭伯雄和徐才厚是江泽民为了搞“垂帘听政”而蓄意安插到胡温时代的军委领导班子的。他说:“郭伯雄和徐才厚是哼哈二将。他们两个像打篮球一样把胡锦涛看住了,就没上篮机会了。”

辛子陵还预测江泽民可能受到追究。他认为,江的问题非办不可。但是比办郭伯雄更加稳妥,更加谨慎。而把郭伯雄拿下来,就意味着军队这一块,可以保证不出岔子。他认为,习近平把军权是牢牢掌握住,是继续反腐深入进行的前提条件。

辛子陵2015年6月24日接受澳洲广播电台(SBS)记者周骊女士访谈中,也曾结合自5月以来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纷纷控告的形势最后表示,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