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虐待7岁女童 发现时已奄奄一息(组图)

发表:2015-08-08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3号,位于广东下架山镇横溪村的紫来庵中,七岁女童能能被发现时奄奄一息。(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08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8月3号,位于广东省普宁下架山镇横溪村的紫来庵中,七岁女童能能被发现时奄奄一息,被好心人救出,送院治疗,由于病情严重,能能从下架山医院转到人民医院,在病床上可以看到她头上有大包,手脚都有红色小点和伤痕,大部分时间在昏睡,饿了才会睁开眼睛,目前村里两位好心的阿姨在照顾她。

除了外伤,医生诊断出能能严重营养不良,肋骨骨折,肾脏有移位,但还未知是否外力所致,仍需要法医鉴定。

村民表示,问尼姑师傅,为什么会这样。

尼姑回答:小孩有时候不吃饭,生气了,气不住了有时会打她。

在早前时,涉事的尼姑正在下架山镇派出所接受调查,同时身边还带着另外一名收养的儿童

而在事发的紫来庵还有另外两名天生有缺陷的儿童在庵中,村民说,庵中只有一名尼姑师傅,她收养了四名儿童,平日里都是她一个人在照顾四名儿童。

村民说,能能刚出生就被尼姑抱进庵内抚养,以前还很疼的,去年到现在不知什么原因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知情人:能能越来越大的时候,尼姑就对她越来越不好了,虐待她,不让她吃饭。

8月3号,前去烧香的街坊在一间卧室发现了奄奄一息的能能,由于能能无法表达,大家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她能用小手紧紧抓住街坊的阿姨们的衣角不放,发出求助信息,这样才会有后来热心人叫来医生和警察把她给救走。

有网友报料称,近日位于下架山镇横溪陈家村某庵堂内,一名7岁的女童遍体伤痕,生命垂危,8月3号一位上香的好心人见到这一幕,将女童送往医院,救了小女孩一命。目前微露义工协会已组织探望了该名女童。该协会称,女童叫小能能(化名),是被收养在该庵堂内的一名孤儿,8月4日下午由下架山医院转到人民医院住院部接受治疗,据医生诊断女童的病情为:营养不良,全身皮下瘀血,肢体浮肿,胸腔积液,左侧第9、10肋骨陈旧性骨折,左胫骨上段骨折。


她头上有大包,手脚都有红色小点和伤痕。(网络图片)

女童为何会在庵堂内受到如此严重的伤病,现在仍未有更多消息说明。

对此,有网友质疑,是不是所有的庵堂都有收容孤儿的资质,而此次事件中,小能能如果没有被发现并抢救,会是什么结果。

据知情者称:8月3日,好心人要将女童送院治疗时,庵堂内有人进行了阻止,守在堂门,不让好心人行动,直到报警后才抱出女童送医。女童的伤痕基本分布在外表不明显的地方,包括衣服下的背部,乌青的手脚,甚至可以在女童的头发之下找到一些伤口,她的腿在当时是骨折了的,送医前,女童背部都是各种伤痕,有的已经结痂。目前女童由村里的爱心大叔大妈在医院帮忙照顾。

据悉,庵堂有一名涉事尼姑被警方控制了。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