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中国速瞄】“熊猫大队”骇逾百组织(组图)

发表:2015-08-08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猫是当局经常是拿来当礼物送给其它国家的招牌,可是没想到熊猫可爱的模样背后隐藏着玄机。(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08日讯】中共“熊猫大队”骇进逾百组织

根据戴尔资安公司(Dell SecureWorks)的报告显示,中共骇客组织“密使熊猫(Emissary Panda)”以少见的精细手法,在过去的两年里,骇进超过100个组织,策略性地窃取智慧财产等资料。包括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西班牙国防部制造商Amper等,都无一幸免,令人怀疑其背负着特定任务。


少林药局11年无售药资质 涉嫌卖“假药”


少林药局主打的两款产品的“批号”出自一家民间组织。(网络图片)

随着河南登封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丑闻持续发酵,现已波及少林寺旗下产业。海外博讯网披露,“少林药局”一直无售葯资质,却在过去11年间,以“外用药类产品”的名义销售药酒方、膏药贴、钙片等产品。而且,调查发现,少林药局主打的两款产品的“批号”,其实是出自一家民间组织。


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去世 曾炮轰江泽民


李瑞环(左)尉健行(中)江泽民(右)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因病去世,这也是今年去世的第七个中共“国级”高官。尉健行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的死对头。2003年,尉健行在任期间,曾与李瑞环等人在政治局会议上,炮轰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更斥责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搞什么名堂”。


中共官员自杀频传 高检出台“八项禁令”


中共日前出台“八项禁令”。(网络图片)

德国之声报导,由于自2003年8月至2014年4月初,中共自杀官员高达112人,因此当局近日下令,对违法违规办案、或者不负责任造成犯罪嫌疑人脱逃、伤残、自杀,或者造成证人伤残、自杀者,先对指挥者、执行者进行停职,再进行依法处理。


当局不许王宇见律师 迄今267人被骚扰


截至8月7日下午5时,共计267人被骚扰。(网络图片)

自王宇“被失踪”后,备受外界关注。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的消息称,8月7日,王宇代理律师李昱函表示,当局以“危害国家安全,或可能泄露国家秘密”为由,不允许王宇接见律师。截至8月7日下午5时,共计267名律师、律所工作人员及维权人士遭到刑拘、监视、传唤、约谈或限制人身自由等。


MH370中国家属抗议 吁马国给真相


MH370家属表示:“我们不相信,这不是第一次得到错误的讯息。我们要个‘肯定答案’。”(网络截图)

美国NBC新闻报导,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日前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经专家组确认证实是马航MH370客机。不过,法国方面仅表示,现阶段只能说残骸“非常大可能”来自出事的客机,尚需更多测试方可论断。罹难者家属前往马航位于北京的办事处表达愤怒,他们说:“我们不相信,这不是第一次得到错误的讯息。我们要个‘肯定答案’。”


台风“苏迪勒”袭击台湾 预计9日登陆福建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局)

台风“苏迪勒”已经侵袭台湾和日本南方的八重山列岛。台湾媒体报导,8月8日上午4:40分登陆台湾花莲,台湾各地宣布,8月8日停止上班、上课,桃园机场、松山机场,以及高雄小港机场推迟或取消绝大多数的航班。气象单位判断,约在9日将从福建省登陆,然后向北移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