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加拿大Costco省钱购物呢?(图)

发表:2015-08-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算Costco的会员费,加上开车前去的油费,再搭上结账时排长队的时间,Costco真的省钱了吗?通过比较常去的几家超市里商品的单价来判断,是否合适你的家庭预算才是更加明智的做法。

所谓的家庭装、会员独享都不一定代表着划算。在考虑了家庭人数、会员类型和购物习惯之后,或许你会选择到其他超市购物,但学会不被商家的营销手段迷惑是必要的。

怎样在Costco购物才能真的划算呢?总结9个在 Costco买东西的小技巧:

1、可以跳过新鲜食物

以单价来比较,Costco的新鲜食物可能比其他超市要贵些,此外新鲜蔬菜、鸡胸脯肉、牛奶、乾酪和咖啡 Costco也会贵一些。

不过Costco的新鲜蔬果质量要比其他超市要好,所以还是要看是注重食品质量还是价格了。

2、冷冻食物不可错过

在Costco买冷冻食物能够省很多,特别是 Costco常见的 Kirkland的产品,它的价和量都是令人相当满意的。

3、包装越大的商品省越多

Costco里罐装的番茄酱、芥末酱,或者3包一装三明治面包往往能比一般的大型超市省下一半的钱。

罐装的、听装的、管装的商品在Costco买都更划算。

4、不喜欢Costco某些商品的牌子?不妨别买

Costco一些商品所能选择的品牌并不多,特别是那些季节性的、偶尔出现的商品。而买不喜欢的牌子的商品,哪怕更便宜或者在打折,那也是变相的浪费钱哦。

5、写一份购物清单

Costco是个容易让顾客迷失的地方:免费样品、免费试吃、现场产品演示、季节性商品等等。所以去之前还是列一份清单吧,尽量照着清单购物,防止自己冲动消费,一年也能省下不少呢。

6、分摊会员费

办一张Costco Gold Star会员卡需要 $55(包括一张主卡和一张副卡)。按照小编列的购物清单,要收回成本可能要两个月的时间。所以对于采购量不大的朋友来说,不妨与朋友分摊这笔会员费用,或者一起去购物。

7、办 Costco高级会员并不一定合算

续卡或办新卡的小伙伴们可能都会遇到工作人员强烈推荐办高级会员卡(Executive Membership)的经历,一不小心就没抵挡住2%返现的诱惑。

但是据Costco里一名“老实”的收银员朋友透露,这就是 Costco培养顾客忠诚度的一种手段,“办了高级会员的顾客往往会买更多,因为这样他们才能捞回会费的本金啊”。

没错!所以小伙伴们在决定要办理高级会员之前,不妨算一算过去自己每年在Costco的平均花费,看看返现是不是会让自己“获利”。

算一笔账:以2%的返现计算,要把 $110的高级会员费赚回来,那在 Costco一年得消费 $5500呢。

8、尽量在上午去购物

睡个大懒觉再慢慢悠悠地等到下午去Costco,那等着你的一定是结账时的长龙。所以不妨早些前去,把排队的时间省下来,和家人一起享受更有意义的活动吧。

9、合理利用退货制度、或在网上购物

Costco的退货制度是相当赞的,不止一次听朋友说他们是如何在几个月后还相当顺利地把货退了。当然我们不鼓励故意找茬,但若真是产品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的退货服务啦。

不要忘了Costco的网上购物服务,那里的厨房设备或者是家用电器价格都不会令你失望的,而且还免运费哦。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