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会穿衣名人 英揆夫人得第一(组图)

发表:2015-08-1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美国时尚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日前在网站公布“全球最佳衣着榜”,榜单细分为“女士”、“男士”、“好莱坞”、“名人堂”等七大项。而“国际最佳衣着人士榜”出人意表的,由英国首相夫人珊曼莎•卡麦隆(Samantha Cameron)以“保守却又迷人”的穿着获得冠军,25岁的美国流行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排名第二。这次也有新面孔入榜,美国非裔芭蕾舞伶米斯蒂‧科普兰(Misty Copeland),乔治克隆尼娇妻艾玛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

2015年最佳衣着女士排行榜前3名:

1、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

2、美国女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

3、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舞者科普兰(Misty Copeland)

2015年最佳衣著女士排行榜前5名:
1)英國首相夫人薩曼莎‧卡梅倫(Samantha Cameron)
2)美國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3)美國芭蕾舞劇院首席舞者科普蘭(Misty Copeland)
4)英國愛德華王子妻子索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
5)美國男星喬治克隆尼的妻子艾馬爾(Amal Clooney)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8/6/n4497488.htm#sthash.50jgBT2E.dpuf


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第一名: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被《名利场》杂志评为2015年度最会穿服的女人。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第二名:泰勒丝在《名利场》杂志眼中时尚潜力无穷。


(网络图片)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第三名:美国芭蕾舞团首位黑人首席舞者柯普兰首度入榜。

第四名:乔治克隆尼老婆艾马尔。(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第五名:西班牙雷蒂西亚王妃。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第六名:美国歌手蕾哈娜,同时也是设计师。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第七名:摩纳哥夏绿蒂公主。

现任Montblanc(万宝龙)全球形象代言人的摩纳哥夏绿蒂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


(网络图片)

英国爱德华王子妻子索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亚洲女星范冰冰在“好莱坞最佳衣着榜”排名第六

《名利场》编辑群首次为“好莱坞影星”进行评选,26岁的瑞典新星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拔得头筹;有小雀斑之称的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是最会穿衣明星第二名。甜美的新生代美女艾玛•斯通(Emma Stone)获得第三名,而亚洲女星唯一入榜的女星是获得第六名的范冰冰。


(图片来源:Vanity Fair网站)

这次也被选入在榜单的Tiffany首席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衣品优雅。


范冰冰首登“好莱坞最佳衣着榜”,也是唯一入榜的亚洲女星。(网络图片)

《浮 華世界》編輯群首次為好萊塢明星進行評選,在好萊塢類別的排名中,26歲的瑞典新星艾麗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拔得頭籌;有小雀斑之稱的奧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是最會穿衣明星第二名。甜美的新生代美女艾瑪•斯通(Emma Stone)獲得第三名。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8/8/n4499289.htm#sthash.YDCWV22P.dpuf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