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向朝鲜飘送传单 金正恩又叫骂(组图)

发表:2015-08-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10月10日,现居住在韩国的朝鲜脱北者在韩国坡州非军事区(DMZ)附近准备释放携带有谴责朝鲜核测试宣传单张的气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朝鲜叫嚣,除非韩国停止透过戒备森严的边界发送宣传单张,否则将把韩国变成“火海”。

韩国活动家一直在向朝鲜飘送含有嘲笑金正恩极权主义政权的宣传单张氦气球。韩国积极人士发送到朝鲜的传单数量增加了十多倍。

这些宣传小册子批评和嘲笑朝鲜金氏统治王朝,并谴责朝鲜埋设地雷,并于本月初造成韩国军队两名边境巡逻的成员致残。韩国誓言,朝鲜将为这次攻击付出“严酷代价”,而且韩国将在本周恢复暂停了长达十年的、通过功率强大的电池扬声器沿着韩朝边境向朝鲜传递宣传信息的广播。


2014年10月10日,韩国积极分子在韩朝边界的坡州附近释放携带反朝鲜传单的气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韩国还宣布,在韩朝边境不远处进行一系列与美军一起使用重型武器的联合实弹军演。

朝鲜否认自己是矿井爆炸的始作俑者。

该矿山爆炸之际,正值韩朝跨界紧张局势由于即将举行两周长模拟朝鲜入侵韩国的韩美军事演习而升温。

为了缓和紧张局势,韩国警方阻止了大约30活动家到达韩国边境小镇坡州(town of Paju),在那里他们计划升空气球携带更多的传单。但从坡州返回的反北活动家(anti-North activists)认为,他们的升空气球应该被允许。活动家Choi Woo-Won告诉记者说:“朝鲜应该由于埋设地雷而得到无情的惩罚。”

负责一组名为“为解放朝鲜而战斗”(Fighters for a Free North Korea)的脱北者组织的朴相鹤(Park Sang-Hak)声称,他们已经于当天早些时候,在坡州东部一个未公开行动中成功地传送了约20万传单。

去年十月,朝鲜边防人员试图击落一些氦气气球,引发了双方互相的重型机枪扫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