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天津vs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图)

作者:杨光 发表:2015-08-16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爆炸后的惨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6日讯】8月12日夜,天津新港危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视频所见火光冲天,现蘑菇云状,这当然是危险品爆炸的表现!官方四小时后统一发布公报死伤几百人,有点像1993年7月深圳清水河危险品仓库的大爆炸,也是死了几百人,差点没把深圳从地图上抹去,把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九明和杨水恫也送进地狱。

一)中国公安部明文规定,凡经营军火、爆炸品、化学品的公司,必须是公安部、国安部、总参谋部指定的主办的公司,任何其它国营和私营公司不可经营上述危险品。天津的私人公司怎么可以经营军火、化学品、危险品,这个私人公司什么背景?!

二)深圳危险品仓库爆炸是国安部和外经贸部合组的安贸公司,董事长是当时深圳公安局长王九明。天津今天爆炸的经营危险品存储托运的公司怎么可能没有公安、国安军队的背景,没有上述背景是不可能经营这样的公司的!

三)深圳清水河大爆炸官方只承认死了三个人,深圳公安局副局长王九明和杨水恫,和当地沙河派出所有三个合法登记老婆的所长,可实际死亡几百人。这次天津港危险品大爆炸,即有军火、化学品、网传还有氰化钾、硫磺等巨毒物品(可能还有毒气),那死亡人数起码到成千上万,怎能是几百人呢?

四)敏感时期、敏感公司、敏感事故,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势力值得怀疑。若无公、检、法、司、军、警、宪特的背景,在危险品仓储区,有人想搞放火、爆炸都做不到。仓储区是严格保安,与外隔绝的,江泽民、曾庆红的手才可能伸得这么长,这是在做催死挣扎吧!

深圳清水河爆炸案大揭秘

一个惊天的秘密埋藏了二十二年,中共因为贩卖军火出大事,无辜生命做陪葬-----

一九九三年七月,深圳清水河危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案,爆炸中共炸死炸伤三百多人------!可事情的真相却被共产党掩盖至今今天一定要揭开事实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为那些死去的亡灵------

深证清水河危险品仓库坐落在近郊八桂岭工业区,这个仓库原本是储藏干、鲜果品的仓库,但国安部和外经贸部合办了一个安贸公司,该公司成立后巧妙的与深圳公安局勾结,聘请了深圳市负责安全防火的“王九明”副局长为该公司董事长,这样一勾结在狼狈为奸的情况下清水河干、鲜果品仓库就成了储藏危险品的炸药库了!国安部把出口到东南亚以及非洲支持和煽动各国内乱的武器、炸药、地雷、弹药、炸弹都储藏到清水河仓库集中保存准备出口,可深圳炎热的夏季气温接近四十度,地面的温度可达到七十度,铁皮仓库放不下的地雷暴露在露天存放,在太阳过长时间的照射下引起了爆炸,仓库外的地雷爆炸完了,王九明和杨水桐这两位深圳市公安局的副局长为了戴罪立功(因王九明因陷害黄河公司总工程师杨光,杨水桐因霸占了刑警大队高沛其的老婆,都处在被审查阶段)所以,二位马上抢上救火第一线,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上镜,争取立功。

就在他们二位警官大人作秀的现场正摆出嘴脸表演的时候,没想到仓库内的炮弹又引发了第二轮的爆炸,把四栋仓库和装卸工住的工棚都炸上了天,结果王九明、杨水桐一命呜呼,也是老天有眼把这两个恶魔送进了地狱。

李鹏的马仔‘李灏’马上向公安部请示‘王九明、杨水桐’及清水河派出所所长革命烈士称号,公安部派人到深圳开万人会议发放证书和奖金。更可笑的一幕是这个小小的派出所所长竟然有仨老婆上台抢奖金----,这个闹剧哭笑不得。

结果一查原来‘王九明、杨水桐’及清水河派出所所长这三个公安警察全是贪官,不到两周的时间,这三个警察贪官的革命烈士

称号又都被取消了!这也是中共历史上时间最短的革命烈士,前后还不到半个月。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因为贩卖走私军火不慎而引发的这一系列匪夷所思又可笑的案情!

但这次事件的发生让上百名的无辜民工都白白的死了,而事情的真相被掩盖了整整二十多年,中共也永远不会再提及这件事情。在共产党邪恶独裁的笼罩下,这样的巨案真的就能掩盖住,但是这个案件的真相必须公布出来,得以慰祭那些死去的亡灵------

责任编辑:文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