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移民普遍在从事什么样工作(图)

发表:2015-08-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族裔移民也为美国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但居住在美国各州的移民所从事的工作也有所不同。

美国吸纳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各族裔移民也为美国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但居住在美国各州的移民所从事的工作也有所不同。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8月18日报导,美国人口普查局每年都进行美国社区调查,问题涉及美国生活的各个方面。调查向受访者提出两个问题:“你的出生地是哪里”和“你从事的职业是什么”。

2013年,明尼苏达人口中心(Minnesota Population Center)收集了受访者关于上述两个问题的答案,撰写了一份报告,《商业内幕》根据这份报告的数据,总结出美国各州移民最普遍的工作类别。

数据显示,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加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移民大多从事农业工作,而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德州、佛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移民大多从事家政工作。此外,厨师、建筑工人、守卫、大学教师等也位列移民普遍职业之中。

以下是美国50个州和首都的移民从事的最普遍工作类别。

华盛顿特区:门警/守卫
阿拉巴马州:厨师
阿拉斯加州:门警/守卫
亚利桑那州:场地维护工人
阿肯色州:包装机械工人
加利福尼亚州:农业工人
科罗拉多州:家政
康涅狄格州:家庭健康护理
特拉华州:软件开发
佛罗里达州:家政
乔治亚州:建筑工人
夏威夷州:家政
爱达荷州:农业工人
伊利诺伊州:门警/守卫
印第安纳州:厨师
爱荷华州:屠夫
堪萨斯州:厨师
肯塔基州:收银员
路易斯安那州:建筑工人
缅因州:大学教师
马里兰州:家政
马萨诸塞州:门警/守卫
密西根州:大学教师
明尼苏达州:门警/守卫
密西西比州:建筑工人
密苏里州: 大学教师
蒙大拿州:卡车司机
内布拉斯加州:屠夫
内华达州:家政
新罕布什尔:护士
新泽西州:家政
新墨西哥州:农业工人
纽约州:家庭健康护理
北卡罗来纳州:家政
北达科他州:护士
俄亥俄州:大学教师
奥克拉荷马州:厨师
俄勒冈州:农业工人
宾夕法尼亚州:家庭健康护理
罗得岛州:门警/守卫
南卡罗来纳州:家政
南达科他州:家庭健康护理
田纳西州:建筑工人
得克萨斯州:家政
犹他州:门警/守卫
佛蒙特州:收银员
弗吉尼亚州:收银员
华盛顿州:农业工人
西弗吉尼亚州:侍者
威斯康星州:厨师
怀俄明州:个人护理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