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雨后植物凋谢(图)

发表:2015-08-21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雨过后,距爆炸地点9.4公里外的中新生态城,大量植物被疑遭“毒雨”淋过后出现凋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天津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至今超过1星期,前日及昨日都有降雨情况,有媒体记者大爆雨后路面积水涌现白色泡沫,甚至表示被雨水沾湿有灼热感觉,引发化学毒物随雨而下的恐慌。不过对于种种情况,官方一律否认,辩称没有发现新污染。

不过今日下午却爆出距爆炸中心约6公里外的海河闸岸边,惊现大面积的死鱼漂浮河面,再次引起化学毒品扩散并造成污染的恐慌。事实上,早在昨日傍晚时份,已有天津网民在微博发相,声称在大雨过后,距爆炸地点9.4公里外的中新生态城,大量植物被疑遭“毒雨”淋过后出现凋谢,质问道:“一切监测数据正常?”

自爆炸事故发生后,至今仍存有很多的疑团,政府未有就仓库存放化学品种类、数量作出明确交代,民众不禁怀疑官方是否有任何隐瞒,甚至掩盖毒物污染。在植物凋谢、死鱼漂浮的照片陆续曝光后,进一步引起网民热议,要求政府进一步交代情况,给予真相。

有网民认为植物比人类对空气、水份更敏感,凋谢就是污染的最佳证明:“植物比人敏感的程度高,稍微有一点变化就不行,人还能稍稍适应一些。虽然不敢恭维这数据,但确实是植物更敏感,也说明确实存在某些东西在空气里。”另有网民慨叹追求真相不过是奢求的希望:“人家(政府)的意思是,当时死不了人就是正常,人不死就行,至于几级伤残,事后健康隐患,全无所谓。”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