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中国速瞄】王林被抓 传与江家族密切(组图)

发表:2015-08-21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界传出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与其妹江泽玲也交情甚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1日讯】“气功大师”王林被批捕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与中共众多高官来往密切的气功师王林8月20日正式批捕。官方称,王林涉嫌杀害徒弟。不过,外界盛传王林是江泽民的“国师”,与中共高官包括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人熟识,与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更交情甚深。


爆炸现场进行清理 军方调查军火存放


截至20日,中共官方仍称天津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在114人。(网络图片)

美国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当局8月20日开始清理天津爆炸事故现场,包括汽车、集装箱等残骸,但中共军方亦进入调查,清查爆炸地点有无存放军火武器、弹药、燃油,以及化学毒物与炸药,引发外界关注。


马英九称毛出现开罗宣言电影为“大笑话”


(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中国近期推出的新电影《开罗宣言》,与历史事件无关的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竟然出现在片中,引发海内外华人嘲讽,台湾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也公开表示,这实在是个“大笑话”。

他强调,对日抗战是由国民政府领导,8年共牺牲268名将领,抗战是谁打的非常清楚。


IMF暗示 人民币一年内不会成为国际储备货币


(网络图片)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宣布,将目前的“一篮子储备货币组合”延长至明年9月底,这意味着在未来一年里,国际货币基金将不会考虑将人民币纳入国际储备货币的组合当中。目前的储备货币由美元、欧元、日元和英镑四种货币组成。


纽约消防队为天津遇难消防员降半旗致哀


(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812”天津爆炸事故头七,美国纽约消防队为天津爆炸案的遇难消防员降半旗致哀。让许多生活在美国华人为之感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