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爆敏感期 李东生被公诉 “杀人不见血”内幕(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8-21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东生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策划人之一,如今他的倒台应验了一句千古名言“玩火自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610办公室副组长李东生于8月21日被通报已在天津被公诉。在天津大爆炸仍是疑点重重的情况下,李东生与周永康的前秘书冀文林同日被通报在天津“公诉”,引发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大陆官媒转载“最高检网站“的消息称,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李东生利用其担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其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李东生“杀人不见血”:从媒体转政法 “玩火自焚”内幕

2013年12月21日,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当局罕见突出其隐秘身份——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还特意强调了他“曾参与主创《焦点访谈》”、“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李东生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策划人之一,如今他的下台应验了一句千古名言“玩火自焚”。

李东生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197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1994年4月1日,央视新闻中心推出了每天一期的新闻评论性栏目《焦点访谈》,李东生是主要创意、组织、终审者之一。大陆媒体报导,他担任副台长期间,曾主管《焦点访谈》,该节目是李东生的成名之作。

1999年江泽民发动的镇压法轮功政策受到来自从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层到各省市高层消极抵制,江泽民处境很窘迫,李东生将自己曾负责主管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贡献给江泽民,在中共抹黑“法轮功”的舆论造势中,《焦点访谈》的造假节目始终站在最前沿。

由于李东生对法轮功无理智的诬蔑,这点正是江泽民需要找到的维持迫害的承继者。据追查国际2013年11月公布的最新一份调查报告《关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调查报告》显示,当时610办成立初始,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就被安排为副主任,与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分别负责宣传和政法。

一直同当时政法委书记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一起工作,李东生主要负责在媒体上做构陷法轮功的造假宣传,之后被破格提拔到公安部工作。

李东生与《焦点访谈》

李东生原本是个媒体人,中共610办公室成立伊始,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就担任副主任一职,负责反法轮功宣传。为了讨好江派,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

据“追查国际”的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开始到年底的5个多月就占了70集。李东生之后的快速擢升与这些紧跟江派的谄媚之举有直接关系,更是得益于2001年震惊中外的那场天安门自焚伪火。

1994年的愚人节4月1日,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正式诞生。央视提供的数据显示,1998年,《焦点访谈》舆论监督内容占到47%。但是,2002年,这一比例下降到17%。近两年,那就低得央视都不愿透露了。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了全面镇压法轮功,揭批和抹黑成为《焦点访谈》重中之重。从那时起,《焦点访谈》播出了数十集诽谤法轮功的专题节目。

特别是“天安门自焚案”(自杀型)、“傅怡彬京城杀人案”(杀家人型)、“内蒙古打死警察案”(杀个别他人型)、“浙江温州陈福兆杀乞丐案”(集体屠杀型)等等一系列诽谤法轮功的重磅炸弹,外加数不清的“受害者控诉”“当事人忏悔”等名目繁多、不同角度诬陷法轮功的访谈节目。

“天安门自焚伪案”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中央电视台一反新闻审查的常态,于罕见快的速度和前所未有的高调在《焦点访谈》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事后证明,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主导,时任央视副台长、党委书记的李东生负责媒体策划报导,嫁祸法轮功的恶性政治事件。“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更是将“天安门自焚伪案”定性为“政府一手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天安门自焚案”是李东生亲自监制在《焦点访谈》第一时间播出,声称有几个法轮功人员在天安门搞自焚,李东生主要负责将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刚一发生后,迅速将其传播到全球。

“天安门自焚案”是《焦点访谈》历年来制作的影响最大,骗人最多的一个节目。但是此案中的破绽又是最明显,最具说服力。

根据慢镜头清楚显示,当场死亡的刘春玲是被警察用重物打死的﹔“烧”得黑乎乎的王进东两腿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他左前方的地面上还能看到一个麦克风(要不,他的口号声音怎会这么清楚),12岁的刘思影“重度烧伤”,记者还能在她被抬上救护车的空档儿,把她拦下,要录下她撕心裂肺地喊“妈妈”……等等等等,破绽百出。

此案发生7个月后的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宣布: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表示:经对央视播出的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该声明联合国备案。其“录影分析”被拍成记录片《伪火》在国际上广泛流传,并于2003年11月8日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获荣誉奖。

“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对法轮功抹黑并煽动民众仇恨的重要一环。该案的广泛宣传煽动起的仇恨之火,促成了迫害迅速升级,间接导致成千上万人丧失生命;又为之后维系长达十几年之久的残酷迫害奠定了洗脑基础。譬如那些迫害者、甚至那些活摘器官者被告知,这些被虐杀、被活摘者是法轮功学员,而残害法轮功学员不算犯罪,是帮共产党“清理敌人”。这些击溃人性最后一道屏障的歪理邪说,正是基于喉舌媒体对法轮功学员的妖魔化宣传。

李东生却因为“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仇恨宣传获得江派青睐,很快升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跻身中共高层。之后又因为卖力迫害法轮功而登上了“追查国际”恶人榜从而被周永康相中,被安插到公安部任副部长(同年接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这个长期从事宣传、没有任何政法经验的媒体人就这样又到了政法系统,作为江派血债帮的“传人”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

《焦点访谈》十周年述职回避法轮功

2004年,在《焦点访谈》十周年之际,栏目组精心制作了一期名为《责任》的特别节目,回顾《焦点访谈》的10年风雨历程。

令人诧异的是,在这40分钟的特别节目中,《焦点访谈》绝口不提这几年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制作的“法轮功”专题节目。

《焦点访谈》对法轮功的批判,早已上升到“亡党亡国”“危及国泰民安”“残害亿万人民”“阻碍民族发展”的高度了,却在十年“述职”重要栏目中,只字不提“法轮功”的专题,证明自己都心虚了,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们制作的那些法轮功专题是经不起“回顾”的。

610头目走向毁灭之路

中共的所谓“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对一般民众而言是个神秘机构,在任何政府部门的文件里面,都没有设立该机构的正式文本。它实际上是中共党魁江泽民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未经立法程序、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超越公、检、法、司运行的一个非法恐怖特务组织,因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而又简称为“610办公室”。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610办公室”通过政法委控制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依靠这一套罪恶的体系,江泽民得以肆无忌惮地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有报导说,迫害法轮功所动员的国家和社会资源超过了一场战争)。法轮功学员因之被酷刑、被注射成精神病、被自杀,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以亿计的人受牵连,其惨烈程度为古今中外所罕见。

中共一直对“610”办公室讳莫如深,极其恐惧真相曝光。外界有评论分析认为:李东生的发迹史就是一部对法轮功学员和中国民众的犯罪史——对法轮功学员,他的洗脑转化导致了无数冤案和血腥虐杀,背负了累累血债;对中国民众,他的仇恨宣传将谎言的毒素根植到人们的心中,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良知,剿灭了他们善良的人性,尤其像“天安门自焚伪案”如此恶毒的弥天大谎被他强行写入小学教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谎言和仇恨的种子。

李东生操弄的其实是场超大规模的“杀人不见血”的精神欺骗和思想谋杀。

追查国际在对李东生的调查报告中指出,他因为迫害法轮功和煽动仇恨宣传而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对于迫害者,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久,都将追查到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