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你们夫妻之间的关系 就观面相(图)

发表:2015-08-23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面相,了解夫妻关系。(图片来源:Pexels)

我们可以透过一个人的面相,看出其方方面面,当然,包括他(她)的夫妻关系。

从面相看夫妻关系

一、鱼尾气色恶

鱼尾部位就是两个眼睛的外眼角处,大致为太阳穴。这个部位有恶痣、乱纹或气色晦暗,一定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男子、女子若有此面相,是性功能有出现问题。

二、奸门最忌十字

眼尾相书称奸门,这里最忌讳有十字纹,如果男子奸门有这样的十字纹,则克妻严重,往往妻子不是重病就是早亡。夫妻双方若是眼目颜色转为黄,一定是对方有了私情。

三、奸门有眼角纹穿过

如果男女的眼角奸门处,有一条直而深的鱼尾纹,一般是配偶与人私通,发生婚外情;鱼尾纹上出现一条暗而细的小纹且截断鱼尾纹的,也是配偶与人有私情的标志。总之,要仔细审视斟酌,不可妄下断语。

四、耳廓、耳弦上有痣

耳朵最外部为耳廓,里面一层称为耳弦,如果耳廓或者耳弦上有痣,代表中年的时候,有外遇私情。宜早加提防。

五、上眼皮厚且肿胀

上眼皮厚,而且看起来为肿胀样的,一般贪物欲与情爱享受。

六、鱼尾叉字纹出现

男女鱼尾纹出现一条上下截断的纹,不论男女,都主二婚。

七、奸门呈现黄红紫气色

如果眼尾奸门处颜色光洁明润,或者明黄有神,都主夫妻情爱。

八、奸门鱼尾皆明润

年轻女子、男子的鱼尾处有光彩颜色,此类型者,都主有异性同居的朋友,并且可以成婚了。

九、鱼尾无鱼尾纹、卧蚕处凹陷

眼尾到了中年还没有鱼尾纹的,或者卧蚕处凹陷的,到老也没有妻女,孤苦一生。

十、印堂有悬针纹、眼内发青

印堂即是两个眉毛中间部位,这里有一条深而长的竖纹,就是悬针纹了,早年有悬针纹则会克死丈夫。眼内主丈夫,如果眼内发青色,主丈夫过世了。

十一、眼下有纹过双颧

眼袋下面有一条竖纹划过颧骨,无论夫妻双方都会心脏不好,家庭不合,也代表肺病。

十二、奸门鱼尾处有黑线连

夫妻库就是奸门鱼尾处,这里有隐隐的黑线浮现,则代表配偶有了不正当的婚外情。

十三、人中有横纹、恶痣

人中部位代表夫妻的性生活频率与品质。这里有横纹或恶痣者,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或夫妻关系长久分居。

十四、鱼尾有痣

鱼尾有淡淡的瘢或痣,代表此人经常有异性往来,与多位异性发生关系,色大伤身,情大伤心,老来气喘咳嗽难免。

责任编辑:飞雪踏鸿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