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男子向空姐泼水扔垃圾 要对方为其脱裤子 (图)

发表:2015-08-24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要求空姐为其脱裤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8月20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昆航”)航班由杭州飞往昆明。旅客范某在飞机上因为各种无理要求遭拒后,将饮料和垃圾泼向乘务员。因影响飞机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秩序,飞机抵达昆明机场时,范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机组移交警方,警方判定其罪行,并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飞机开始滑行旅客不听劝阻执意不关手机

8月20日,乘坐昆明航空航班KY8234(杭州—昆明)坐于14F的旅客范某在飞机滑行阶段中还在使用手机,乘务员为了安全当即上前劝其关机,范某不但不听从乘务员劝阻,还态度强硬地反问乘务员:“为何飞机还没起飞就要关机,要等飞机起飞后再关机。”由于范某的行为严重的影响了飞行安全,经过乘务员多次的劝阻,范某才按下了手机的关机键。

无理要求再次升级

在飞机平飞后,乘务员们开始为旅客提供餐饮服务时,乘务员见范某在休息,并未打扰他休息,并在座位上贴上了休息提示卡,告知旅客稍后为他提供餐食服务。之后范某醒来按呼唤铃,询问为何没有自己的餐食,乘务长解释说:“由于您在休息,所以没有打扰您,我们给您预留了餐食,您现在需要用餐吗?”范某并不理会乘务长的询问,直接反问:“是因为我特殊,所以没有餐饮吗?”见状乘务长只有不停地给范某道歉并解释,范某不接受道歉,并要求乘务长一直站在他旁边等着。

随后,乘务长询问他需要喝什么饮料,他说:“你们自己看着办!”多次询问无果,乘务员只好每种饮料都给他倒了一杯,请他选择。此时,范某自己不小心将一杯饮料洒在了自己裤子上,范某要求乘务长帮他擦拭,因女性乘务长不方便帮助男性旅客范某擦拭,所以立即询问范某:随身行李中是否有换洗的裤子,请他换了以后帮他清理。

范某听后要求乘务长帮他脱裤子,乘务长面对这一切无理的要求,只能不停地道歉,随后范某还放出狠话:“你再多说一句,我就用果汁泼你!”并要求乘务长告知姓名、工号,要进行投诉。乘务长告知范某后,范某不予理睬。随后将手上的垃圾砸在乘务长脸上,乘务长见状只有离开范某的视线,范某又把一杯果汁泼向身旁乘务员身上,周围多名旅客同时受到牵连。

乘客无理取闹被行政拘留5天

飞机落地后,昆航KY8234机组将此扰乱客舱秩序事件报至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警察随后将该名乘客带至长水航站区派出所接受调查,机上多名旅客也提供了证人证词并签字确认,证明范某的无理取闹行为。

经公安机关判定,范某的行为给飞机的航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也是对全机舱乘客安全的不负责任。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