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满囚犯巴士发生车祸,警察到现场大傻眼(组图)

发表:2015-08-26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利桑那的公路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载满50个囚犯的巴士撞向一辆早已失控翻车的大卡车。然而过程中,囚犯们并没有逃跑,反而帮忙拯救已受伤的狱友们。

警方早前接获投报,有一辆载满除草剂的卡车在公路中间翻车。

然而随后立刻又发生了车祸,一辆载满囚犯的巴士撞向了卡车。

这辆巴士正载着50个囚犯从工作地点回到监狱,然而却发生这起不幸车祸,导致巴士司机和20个囚犯受伤。

一开始接获消息的警方还担心说,将会有50个囚犯逃走,正如电影所演的那样。然而出乎意料的,剩下30个没有受伤的囚犯,立刻开始帮忙拯救其他囚犯,包括施展急救法和指挥交通。受重伤的巴士司机和两个囚犯直接被空运至凤凰城的医院,而其他伤者则被送往当地医院。

这群囚犯都属于轻刑罪犯,多为非暴力罪行如抢劫和酒后驾驶而入狱。

车祸现场一片凌乱,公路还因此而被迫关闭好几个小时。

其余没有受伤的囚犯,随后也被警方送回监狱。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警察先生对囚犯的反应表示赞赏。以下是这起事故的新闻影片:

危急时刻施予帮忙是人类的本能,这群囚犯也不例外,而他们的举动更被狱方称赞。很多时候我们对某些人群有刻板印象,但所谓的“印象”也是因为看太多电影或经过媒体渲染才套上的。电影看太多了!

人性本善,相信这世界上还会有很多人是愿意在危急时刻把别人的安全先当作优先考量的。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这起车祸后的美好人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