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了吗?(图)

作者:清平 发表:2015-08-26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26日讯】还记得今年一度被中共炒得热火朝天的“依宪治国”、向宪法宣誓的节目吗?誓言中,腔调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没有要求忠于党。这似乎在彰显中共 要痛改前非的决心。当时,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先生认为,这个向宪法宣誓,没有向“党效忠”,这还有待观察,因为现在经过多次修改的宪法明文规定要坚持中共 的领导。

时隔两个月,当面对天津爆炸事件的时候,“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誓言似乎烟消云散,而中共依然保留的只有“忠于党”。

笔者把最近发生的事情做了简单的总结,看看中共的本相,以及祖国和人民在它心中的地位。

一、爆炸真相,中共向人民隐瞒。

据悉,天津爆炸发生后,瑞海的相关负责人员被集体抓捕,瑞海公司的选址和环评报告等都有严重猫腻存在,有消息称,该公司背后有“大老虎”作怪。另有消息称,这次爆炸可能是为了销毁刺杀习李的物证。由此看来,人民又一次充当了中共腐败和权力斗争的陪葬品。

二、爆炸严重程度,中共向人民隐瞒。

中共第一时间干的就是拦阻外国记者采访和拍照,并威胁中国记者删除照片,抓捕发布实情的网民。一切“维稳”的手段都上来了。

据海外茉莉花网站8月14日发表署名刘刚的文章《天津大爆炸的技术分析和逻辑推理》称:从现有的报道来看,天津大爆炸将方圆一公里范围内的汽车彻底 摧毁,房屋玻璃全部粉碎,人员伤亡超过美英联军投在伊拉克密集人群中的任何一个战斧导弹! 将天津大爆炸同上面所列出的几种爆炸事故相比较,如果抛开核辐射的影响,只考虑爆炸威力和所造成的伤亡人数及爆炸杀伤半径,可以说天津大爆炸的爆炸威力是 大于战斧导弹的威力,略小于福岛核电厂爆炸的威力。

三、爆炸伤亡人数,中共向人民隐瞒

天津滨海“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时,方圆一公里左右的大楼玻璃全部震碎。救灾的消防人员因为不知道爆炸的是化学有毒物品,因此伤亡惨重。

对天津万科海港城三期的住户来说,爆炸的火光和巨响几乎同时而来——他们离爆炸中心太近了,据媒体报道与地图测绘,不到600米。

这不是唯一受波及的小区,网易《路标》现场勘查发现,就在储藏了大量危险品的爆炸点周围1公里范围内,有3个大型居住社区。开发商数据显示,合计入住户数超过5600户,据此预计影响人数已经上万。

8月13日,中共央视,天津卫视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被记者问到敏感问题时,新闻突然中断,前者称直播暂停,后者则插播歌曲,干脆不顾民众对受难者死活的焦虑,播放连续剧。

四、700吨剧毒氰化钠,中共向人民说谎。

天津爆炸后,就有人称现场存放有剧毒氰化钠,而中共一直避而不谈。

8月15日,凤凰视频、南都等媒体曝出的一条爆炸性新闻︰爆炸现场疑似存放的700吨剧毒氰化钠可能已荡然无存。

天津市委宣传部15日举行了两场新闻发布会。700吨剧毒氰化钠的下落成为记者追问的重点。在上午举行的第四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称“不知情”。不过在下午的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称“很快会明确答复”。

官方一直支支吾吾,事件发生六天后勉强承认,但又否认会有严重后果的700吨剧毒氰化钠。

8月17日至19日间,官方披露天津爆炸现场的有毒气体结果时,时而称:有毒气体是氰化钠和神经性毒气,指标都达到最高值。时而又信誓旦旦的称:一些氯化物、氯苯类物质,目前监测都不超标。官媒呈现的是完全自相矛盾的两种不同说法。

8月20日,天津滨海新区海河防潮闸岸边出现大量死鱼。在有关天津爆炸事件的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称,每年天津到夏 季天热的时候,都会出现死鱼现象,这是缺氧所致,这种情况比较普遍。然而,《看中国》从中石化内部人士处获悉,往年虽然会出现死鱼现象,但不会出现这么 多。据其透露,官方是不可能报道事实的,报事实老百姓心就慌了,对官方没有利,所以不说实话。 《美国之音》引述多年从事危化品贸易的周先生说“只有氰化氢才有这样的速度,让这么多的鱼这么快的就死亡。河里的水,我相信是从地面渗漏过去的。”

中共官方最新消息又称,700吨氰化钠中,有150吨被清出,其余500多吨都被炸光了。“这句话一定是谎言”,周先生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 示,“氰化钠是绝对不可能爆炸的。这点我可以非常肯定、非常负责任的回答。它是一定不可能爆炸的,它一定只是被炸散了。”周先生估计:500余吨氰化钠可 能遇水产生氰化氢气体或氰化氢溶液。这些溶液可能会渗入土壤和河流。“它在空气中、在土壤中、在水中,它都不是那么容易的去自然分解的,它必须去通过化学 反应把它反应掉的。” 周先生指出,现场记者出现脸部嘴唇处有灼烧感,左手关节处热痒的现象,都属于氰化氢中毒的症状。氰化氢属于剧毒,0.1克的氰化氢就足以致人死亡。700 吨氰化钠与水接触后可以产生386吨的氰化氢气体,也就是可以致死38.6亿人。 周先生估计,“华北可能在今后的一段时间会成为无人区。”

最新消息,据绿色环保组织检测,已经在海河出现大量死鱼的河道里发现氢化物。

五、对人民的生命安全,中共只当作试验。

据大陆媒体报导,应天津爆炸指挥部专家的要求,将包括鸡、白鸽与小白兔等小动物放进爆炸核心区进行观测。据报导,有些小动物被暴露在充满有害化学物质的环境下两小时才被回收。

官方的做法引发网民怒斥:“人类作孽,竟要动物无辜牺牲,情何以堪。”“仪器都不用,直接放动物,畜牲。”“应把当初环评签字的人放进去。”“兔子能生存,人也未必能生存啊,建议捉两只专家关进去试试。”

历经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的富饶土地,被中共60多年就糟蹋的溃烂不堪,长江断流、河道干涸、水土流失、沙化、洪水、泥石流、空气污染、重金属污染、各类物种灭绝等等等等,成了无力治理的顽疾。

中共的杀鸡取卵,杀的鸡是九百万平方公里的山河水土,贻害的是十四亿人和他们的子孙后代;而卵的利益,只有少数人获得。这也足使少数人富得流油。
这就是祖国和人民在中共心中的真实地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