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招风耳面相的人 运势究竟如何?(图)

发表:2015-08-27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朵的面相

面相学当中,耳朵为“采听官”,心脾肺肝肾五脏方面,肾开窍于耳。相书云:双耳贴头富贵不愁;双耳靠山守祖业;双耳朝前,卖尽田园;双耳无伦,祖业难存;耳白于面,名闻四方;轮飞廓反,人生无序。

面相里,耳朵不论命运的贫富,只论个人的幸福指数,先天遗传的智慧。

两耳贴著后脑是最标准的耳朵面相,双耳齐眉是最标准的耳朵面相。

不好的耳朵面相是,耳朵小、耳朵薄、耳朵下坠、耳朵颜色灰黑、锥子耳朵没有耳唇、耳朵外面的耳廓不能包住里面的耳轮,耳门过窄。

招风耳的面相

简略解释招风耳,即是指双耳朝前的耳朵。

招风耳的人,很难继承到手的祖业,即使继承了祖产,也会卖掉遗产,另立门户。

招风耳面相的事业状况,因为耳朵代表家乡,代表传统事业,那么双耳招风就会在异乡发展,并且异乡立业会有成就。

招风耳的人,性格一般比较外向,心里有话就必须说出来,不会掩藏在心里,内心不藏事,喜怒哀乐都会与朋友分享。

左耳朵代表父亲,左耳招风的人,与父亲缘分稍浅,会在远方工作。右耳代表母亲,右耳贴头与母亲缘分深,能够时时照顾关心母亲。但招风耳的人,一般都会父亲身体不如母亲。

招风耳的人不会安于现状,一生都在追求,做事比较激进,脾气一般都比较大。

总论:招风耳面相的命运

根据很多传统相学书籍来探论招风耳,我们会发现,招风耳乃破败之相,其命主也是非穷即贱也。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拥有招风耳却名利双收,财官双得的人却比比皆是,这是为什么呢?

细细探究,才发现那些拥有招风耳却名利双收的名人往往是清瘦或长型脸或上窄下阔或上宽下尖的木型人或火型人。

为什么木型人和火型人不忌招风耳呢?原来,木即树也,树若招风,必大,至于大树,则自然是独秀于林或鹤立鸡群喽换了;火型人,也是相同道理:招风有“露而不藏”的含义,火越“露”则越旺则为大火,反之,则为厨房小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名人的耳朵虽然招风,倒也轮廓完美,耳长(或宽)而大,他们的耳朵经目测,似乎还挺厚的。

所以说,对于招风耳面相,木型人和火型人虽不忌招风耳,但对耳朵的轮廓及其大小和厚薄还是严格要求的。我生活中遇到过不少人,虽然他们也是清一色的木型人或火型人,虽然他们也拥有不凶反吉的招风耳,但由于他们耳朵太小或轮飞廓反(就是廓骨突出),结果他们的生活照旧是不顺。

综合面相来看,对于招风耳面相,木型人和火型人的耳朵就算招风,但只要他们的耳型够大够宽够厚且轮廓无损,该耳就不凶反吉也。因为招风耳就招来嫉妒或招来各种风风雨雨,这种人虽然很灵敏,消息很快、八卦多,但是她在钱财方面不容易存起来,如果是做生意的话不容易稳固。

责任编辑:飞雪踏鸿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