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老人捡瓶罐赚零花钱 切记超重需办执照(图)

发表:2015-08-2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收中心。

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南加不少华裔家庭回收旧瓶罐,减少污染换取现金两全其美,如今更有举家动员,将回收废旧瓶罐当作一本万利的半职工作,在小区、公园、运动场回收后,每日收入数十元(美元,下同)不等。

家住罗兰冈的林先生今年67岁,他表示,没事时在附近小区公园、学校操场、垃圾桶回收废旧水瓶已经快两年。林先生说,八年前退休来美和儿子同住,平日孩子上班、孙子上学,自己在家闲来无事,曾尝试到日间活动中心和同龄人打麻将,但觉得有些浪费时间,白吃白住儿子家也心有亏欠,于是就想琢磨着赚点零花钱,为孩子节省负担同时也体现自身价值。

他表示,曾经在大陆居住,没事时就会在街道附近捡一些可回收的瓶子再卖,虽然换取钱不多但有成就感。于是利用平日接、送孩子上学和吃完饭光景,骑自行车在附近学校操场、公园捡旧瓶罐。

林先生说,有时附近学校组织大型活动或有足球比赛,一场下来在场内就能收集超过两、三个垃圾袋的塑料瓶,外加平日在附近街道、广场垃圾箱捡拾的瓶罐,大约两天能有30、40元的收入,这点钱虽说不多,但已经足够自己一个月开销,而且平时骑车、捡瓶子还锻炼身体,感到十分满足。

回收中心Re-Planet工作人员Raul表示,每天回收废旧瓶罐者都大排长龙,其中不乏“半职业”收集者。

他指出,回收中心的单日回收最高纪录,是一位民众换了近86公斤的铝制瓶罐,赚取约300元。

不过根据加州2014年颁布的新回收法,如今每日每人回收重量不得超过45.3公斤,超过者需要向州政府申请执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