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房东不能不知道的七点提示(图)

发表:2015-08-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当房东,出租房子里的一个房间来赚取外快,该注意什么事呢?

如果您打算把家里的一个房间出租给不认识的人,务必要格外谨慎,应谨记以下七个要点。

首先,对租屋所在地的法律有所了解。各州的租屋法令互不相同,例如,除非24小时前告知,否则房东不得进入房客的住处,违规者将视同违法私自闯入。

其次,与看房的潜在租客会面时要小心保护自己。您大可畅谈自己的房子,但触及私人的事应有所保留,例如别谈论您是单身女子等等话题。

第三点,对潜在房客进行背景调查。不妨利用网络资源,例如MyRental.com可协助调查他(她)过去是否有被其他房东赶出去的纪录,收费7.99元,还可多付一点钱调查信用分数,

MySmartMove.com也有类似服务,收费25到35元。LeaseRunner.com提供更详尽的调查,收费30元;乍听之下,调查租客的信用分数似乎侵犯隐私,但要想想,如果大家共用一个空间,室友欠缴房租,您得负起连带责任。

第四,如果出租车库、房客有独立的出入口,您与房客个性是否相合并不那么重要,但如果出租的是房子里的一个房间,就必须更深入的了解对方;作决定前最好谈谈对方是否养宠物?是否常有访客?

如果大家共用一个卫浴,对方的使用时间是什么、会不会早上都挤在同一时段抢用淋浴间?最重要的是,避免将房子租给嗑药的家庭。假如没办法约时间谈这些议题,最好别出租。

第五,以白纸黑字签租约。不要觉得签约多此一举,相反的,要将一些重要议题列入合约,例如迟交时该如何处理、访客可否过夜等等,想到的重要事项都不妨列入。

第六点,要求预付订金或一个月房租。在媒体公司工作的戴里梭小姐因为缺钱而打算将公寓一间房间出租三个月,透过专业社群网站LinkedIn、以视讯方式与求租的人谈话,结果对方搬入后才一天就搬出去了,还好预收一个月房租,不致于有太大损失。

最后,要准备应变腹案。有时候,房子刚出租时,房东与房客相处愉快或者至少相安无事,但过了一段时间,也许房客失业、缴不出房租了,却又赖著不走,碰到这种情况,也许得循法律途径解决,这时,白纸黑字签署的合约便可派上用场。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