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美国“特赦榜”奥巴马排名倒数第一(组图)

发表:2015-08-3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奥巴马(白宫照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30日讯】据《新京报》30日消息,美国司法部网站有一项“法外施恩统计”,记录了1900年以来美国总统特赦人数,奥巴马在这项排名中到目前为止在赦免人数上倒数第一,赦免64人。据统计,二战后,杜鲁门是批准赦免人数最多的总统,为1913人,在他之后是艾森豪威尔总统为1110人,林登·约翰逊总共赦免960人,名列第三,自己被特赦的尼克松总统本人也赦免过863人。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裁决把总统特赦解释为赦免、有条件赦免、减刑、有条件减刑、大赦、缓刑、免除罚金等项目,据统计,美国二战以来通过总统特赦得到赦免、减刑的人数近8000人。


波音打造全球最大热压罐 生产777X机翼

波音打造了世界最大的热压罐。蓝色热压罐长36.5米,直径8.5米,重达120万磅(相当于A380的最大起飞重量),是用来生产777X的复合材料机翼部件,而777X也将拥有最大的复合材料机翼。


土耳其战机加入联军对伊斯兰国的空袭

据《美国之音》消息,土耳其外交部星期六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土耳其战机首次作为美国领导联军的一部分,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目标实施空袭。这些战机星期五晚间轰炸了叙利亚境内被认为威胁土耳其的伊斯兰国组织目标。土耳其外交部说:“我们的战机和联军战机一起,于昨天晚上对伊斯兰国目标实施了联合空袭行动,这些目标继续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打击恐怖组织是土耳其的首要任务。”声明没有进一步提供空袭目标的细节。


土耳其空军F-16战隼战斗机(维基百科图片)


世界最大毒枭仍逍遥法外 墨西哥当局查获多辆豪车

今年七月从墨西哥戒备最森严的监狱逃逸的墨西哥大毒枭古斯曼仍逍遥法外。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墨西哥当局在古斯曼家乡锡那罗亚州库利亚坎,经过一周的突击,查获了多辆豪华轿车和军用级武器。古斯曼的贩毒团伙走私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毒品进入美国,并通过帮派暴力导致数千人死亡。美国政府以对其引渡,并悬赏500万美元捉拿他。


古斯曼拥有的豪车。(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