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岁小女孩最后一个生日宴会 看完泪奔了(组图)

发表:2015-09-02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ila May Schow来自美国俄勒冈州胡德里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Lila May Schow来自美国俄勒冈州胡德里弗,今年只有5岁,但她已经和癌症搏斗了3年,一直在做化疗。最近医生告诉她的父母,孩子现在身体太弱了,已经无法再继续接受治疗,估计只能活到今年感恩节。知道可能是女儿的最后一个生日了,父母决定给她办一个盛大且难忘的生日派对。


医生告诉Lila的父母,孩子现在身体太弱了,已经无法再继续接受治疗。(网络图片)


父母决定给她办一个盛大且难忘的生日派对(网络图片)


在当地的善心人士、慈善机构,还有好多志愿者的帮助下,小Lila的生日宴会在7月30日成功举办。(网络图片)


爸爸妈妈安排了生日晚会、毕业舞会甚至婚礼的环节,因为知道女儿以后也没机会体验这一切了。(网络图片)


宴会上的所有,从化妆,到音乐,到食物,全部都是人们自发捐赠的,还有很多人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参加这个特殊的派对。(网络图片)


小Lila打扮成了灰姑娘的模样,身边簇拥了很多迪斯尼的公主。(网络图片)


知道女儿没机会体验婚礼了,爸爸向女儿“求了婚”,还抱着女儿一起跳了一段舞。(网络图片)


这位爸爸对记者说:“真的很感谢大家为我们一家做的一切,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可能很难举行一个这么盛大的派对。这几年,孩子一直在和病魔斗争,今天可能是她最开心的一天了,我看见她一直在笑,一直在笑。”(网络图片)


爸爸在现场流下了眼泪。(网络图片)


爸爸在现场流下了眼泪。(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