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说漏 证实中共抗战 不打日军打国军(组图)

发表:2015-09-03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毛泽东说:我告诉大家,中日战争是我党发展的绝好机会,我们只有让蒋介石跟日本人拼,等他们都拼垮了,江山自然就是我们的了。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中共一向声称是它领导全国人民抗击了百分之九十以上日军,打败了日本人,因而也只有它才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而蒋介石国民党则是“真投降、假抗日”、“积极反共、消极抗日”。但事实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中国大陆著名作家及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教授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座谈会发表的讲演中揭示:在八年抗战中,中共不打日军专打国军的真相,并举证中共实际上在抗战期间就发动了内战。

辛灏年教授:“他们(中共)那个时候不打的,正是侵略中国的日本军队,他们那个时候要发展的,就是他们一党之私的八路军和新四军。而这场战争,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所以1945年发动内战,是一句虚话,真正的内战,是在1938、1939年就被延安政府发动起来了。一直到1949年他们彻底征服了中国大陆,让中华民国的大陆被沦陷。”

辛灏年教授在演讲中,通过大量详实的史料,对比国共截然相反的抗战方略,得出“国民政府对日浴血奋战、中共则利用抗战篡夺政权”的结论;并指出,中共的抗战策略,在1937年8月召开的“洛川会议”上便已确定。

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1993年毛泽东的秘书李锐出版了《庐山会议回忆录》,在这本回忆录里,李锐进一步揭穿了洛川会议上毛泽东所说的话,毛泽东说:我告诉大家,中日战争是我党发展的绝好机会,我们只有让蒋介石跟日本人拼,等他们都拼垮了,江山自然就是我们的了。可以看出来,在洛川会议以后,毛泽东和他的中共中央坚持了洛川会议所决定的基本战略。”

洛川会议的基本战略,不仅体现在军事上,而且体现在抗战期间中共对国民政府开展的强大政治攻击。

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校长,他的名字叫侯树栋,他写了一篇文章歌颂中共抗日,一不小心漏出一句话:说在八年抗战中他们共打击国军3200次,消灭、打伤国军14万3000人。这样的数字叫人怎么想?所以我给中共下了一个结论,叫做一年勉强抗战,八年专打国军。共产党正是用这样的战略,在这一场为保存民族血脉而进行的艰苦的长期的战争中,不仅保存了自己,扩大了自己,并且在抗日战争中发动了内战。”

在此之前,辛灏年教授曾说,历史不容歪曲,八年抗战是由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国民党进行的,一场卫国战争;中国共产党篡改历史是为了骗取执政的历史合法性。

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五年前,我在纽约新华书店买了一本书《战死在战场上的共产党将军》,(里边列出的)是三百多人,两年前上升到四百多人,今年上升到七百二十位共产党将军战死在抗日战场上。你们今天晚上就可以去查,也就是说,共产党在抗日战场上战死的将军,远远地超过了国民党将军,并且是它的三倍半。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我把它称做中共纪念抗战七十周年的‘国内战略’。企图继续进行历史欺骗,企图通过历史欺骗来保证自己的政权的‘历史合法性’。”

辛灏年教授表示,如果对历史混淆概念,历史的真相将被淹没。又如何对得起那些抗日战场上死去的国军战士?那些杀了20多万国军的八路军、新四军又怎能被称为抗战英雄?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