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内幕:央视直播弄错江和胡出现时机(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9-07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和胡出现时机 央视直播“颠三倒四”(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报导)北京刚刚结束的阅兵,外界从中共央视直播画面嗅到几丝中南海高层的秘密:其中江泽民出现时,央视却在第一时间播报中共7常委入席,这显示事先给出的解说顺序与现场有出入。对此有分析称,央视直播泄密,从侧面证实江泽民或是被临时“传唤”。

江和胡出现时机 央视直播“颠三倒四

北京阅兵,从中共央视直播画面看到,习近平步入天安门城楼到达指定位置之后,侧身往后看了看,之后就出现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后来画面播出是江泽民和胡锦涛分别站在习近平的左侧,他们的左边是现届政治局常委的其余5人(李克强在当主持)。然而,央视的直播解说却称,习近平、李克强等7名政治局常委来到城楼,江泽民和胡锦涛来到了城楼,然后依次是国际友人、5套班子和其他退休老干部。

香港《明报》认为:相信依次站在习近平两侧位置的排列是事先安排好的,央视的解说顺序也是安排好的,之所以“颠三倒四”,也是一种逻辑吧。就正如两位退休的总书记出席了阅兵,却未出席之后的招待会和文艺晚会,也是一种安排。

香港原文汇报记者姜维平也曾发文认为:江泽民连头发也不染,可能是临时通知来不及,表明处境不妙,他可能已失去了一部分自由。

对于江泽民、曾庆红在外界盛传被控制之际,还出现在北京阅兵主席台,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对《看中国》这样分析称:江泽民、曾庆红露不露面,已经由不得他们本人,那是习近平审时度势而定的。“天津大爆炸”炸出惊天阴谋,恐怖袭击屡次爆发在敏感时间、敏感地点,海外媒体还一度放风江泽民政变集团会在9.3阅兵之际有不利习近平之举,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中共所有元老都参加,特别是江泽民,一方面是让他在“火上烤”,亲眼目睹习近平释军权;另一方面,如果真发生什么意外,大家一起死。

无独有偶,时政评论家石涛先生在《习近平达到了大阅兵的目的》一文也有相同看法,此文称:大阅兵时,江蛤蟆露面了,曾庆红这只螃蟹露面了,反正是活着的,带气的都露面了,李鹏也露面了。江泽民露面的时候是站在了胡锦涛的前面,跟习近平紧挨着。这非常有趣。就像我说的,习近平想要江泽民露面,他就得露面,不想让他露面就不让他露面。这种“被露面”,就像在尉健行的葬礼,万里的葬礼,乔石的葬礼上,江泽民被人代笔送了花圈的概念是一样的。

石涛先生认为:整个大阅兵是习近平彰显自己掌握军权的过程,而不是已经掌握了权力。尽管让江泽民露了面,但明确的表现出唯习近平独尊。这个场面在大阅兵中表现的非常清楚。如果从安全的角度上来讲,实在吃不准的情况下,要死大家一起死,如果有人对我不轨,那一块完蛋。

金正恩特使崔龙海被忽视

另外,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委员崔龙海,在城楼下跟习近平夫妇握手的镜头十分清楚,但央视拍城楼上各国代表的两次镜头中,都不见其身影。

9月3日,外国政要中,站在习近平右侧的第一人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第二人是韩国总统朴槿惠。纪念大会开始前,各国元首一同走向天安门城楼,朴槿惠走在习近平左侧,普京走在习近平右侧。走向城楼前各国元首合影留念,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站在中央位置,朴槿惠站在彭丽媛旁边。

据专注朝鲜内幕的韩国DailyNK网站9月3日报道,平安南道消息人士日前同该媒体记者通话时表示:“最近,平壤和地方的干部们经常谈论3日在中国举行的战胜纪念阅兵仪式。干部们说,将军(金正恩)之所以不参加此次活动,根本原因是认为不能坐上阅兵式的主席台上。”

消息人士称:“据中央干部说,此前多次跟中国政府进行了交涉,但是因为不能坐在主席台的中央位置,所以决定不参加了。”

朝鲜消息人士说:“朴槿惠总统参加活动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全国,一般人都知道。”“跟习近平也见过几次关系非常好,会更欢迎韩国。所以金正恩更不能去了。”

而韩国总统朴槿惠受邀亲赴北京出席阅兵的待遇与朝鲜成鲜明对比,被指让金正恩“羡慕嫉妒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