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抛弃的穷小子成功后 才知女友竟隐瞒了惊人秘密!(图)

发表:2015-09-13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他是个穷小子时被女友抛弃!多年后跟踪女友的父母才看到残酷的真相……女友竟然隐瞒惊人的秘密!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曾经有个男孩深爱着一个女孩,这个浪漫的男孩,叠了一千只千纸鹤送给女孩。尽管那个时候,男孩还只是公司的一个小小职员,前途并不光明,他们却生活的非常幸福。

可是,突然有一天,女孩告诉男孩说,她要去巴黎,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不如回到各自原本的位置上。”

听到这句话,男孩的心像针扎一样,但还是尊重了她的选择。

失恋的痛苦过后,男孩子终于重拾了信心,开始没日没夜地工作。他全身心专注自己的事业,只为有一天能够出人头地,他要证明自己给女孩看。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自己的刻苦拚搏以及朋友的帮助下,他终于建立起自己的公司。

“只要你能站起来,你就永远不会输。”每当失意时,他总是拿这句话激励自己。“你可以的!”

一个雨天,男孩开车途中看到一对老夫妻,他们共撑着一把雨伞,缓缓地向前走。雨下的很大,即使是撑着雨伞,他们仍然被雨水打得浑身湿透。

就在那一瞬间,他认了出来,这是前女友的父母!

他降低了车速,缓慢跟在他们后面行驶着,天知道,他多么希望他们能抬头看一眼豪华的小轿车,看到车里的人是他。

他想让他们明白,他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落魄的男人了,现在他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车,还有自己的房子。他成功了!

然而让男孩没想到的是,这对夫妻走进了一块墓地。男孩下了车,悄悄的跟着他们。在看到墓地照片的一刹那,他震惊了。

墓碑上嵌着女友的照片,一如既往,笑靥如花。

她墓碑旁的瓶子里,放着他折给她的一千只纸鹤。他再也忍不住,走上前去,想要问清这一切,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女孩的父母认出了他,和他讲了一个故事。

原来女孩从来没有去法国,她得了癌症。尽管男孩很穷,可是在她坚信,总有一天男孩会出人头地,她不想自己成为男孩人生道路上的障碍。因此,她选择离开。

女孩让父母将千纸鹤放在她的墓碑旁。如果有天男孩能来到这里,就让他将这瓶千纸鹤带走。男孩听到这里,泣不成声。

这个世间最残忍的错过,就是明知爱的人在身边,却无法拥有,永不能见。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