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好老公吗?会疼爱老婆的四大面相(图)

发表:2015-09-13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部分女人怀持的愿望,无非就是嫁给一个外表俊俏、懂得体贴妻子的好丈夫。可是这往往是空想。许多女人会觉得,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找个好男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啊!不过不要太绝望了,好男人是一定有的。此文就是要来告诉你们,四种疼老婆的男人面相。

疼老婆的男性面相

一、下巴丰满

下巴比较丰满的男人,首先在财富上是比较富贵的男人面相。那么也就是说,这种面相的男人比较有福气,这种人在生活中比较注重情义,比较疼爱老婆与爱人,对家庭负责,也非常顾家。这类型的男人非常平易近人,脾气性格也比较好,在爱情上比较有智慧,是一个疼爱老婆的好男人。

二、两颧丰隆

两颧丰隆的男人,通常具备较大的责任心,懂得扛起责任,尽其该尽的义务,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结婚后,会为了家庭而赴汤蹈火,性格也比较细心。此外,他会听老婆的话,对待老婆可以说是唯命是从,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

三、脸相方正

脸相方正的男人,这种男人的性格正是人如其脸,性格与品行比较的方正。脸相方正指颧骨不突出,田字脸,圆脸为主。

这种面型特征的男人做事有气度,能成大气,性格稳定,而且爱情、婚姻皆平顺而和谐。这种男人很懂得生活之道,生活方面能照顾得井井有条,理财方面能力突出,亦非常疼惜爱人。女人若是找到这样的老公,就可以家和万事兴了。

四、鼻子高挺

鼻子高的男人比较有正义感、责任心重,自尊心也比较强。这种人的个性比较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对于事情的判断能力很强,会为了自己的爱人努力向上,冲锋陷阵。

只要是老婆和爱人说的话,他不会左耳进、右耳出,他肯定会努力落实。这是会为了家庭而努力的男人,因此女人不要错过这种疼爱老婆的好男人呦。

责任编辑:予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