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升机坠毁 4人遇难(组图)

发表:2015-09-14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架重庆直升机失事坠毁,造成4人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4日讯】9月13日,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直升机在执行航拍任务时失联。搜救人员晚间在重庆市梁平县发现失联的直升机,经证实飞机坠毁,机上4人全部罹难。

中国大陆媒体报导,13日下午1时许,载有包括正驾驶、副驾驶和2名随机作业人员4人在内的直升机,在执行重庆万州至梁平航拍任务时突然失联,直至晚间6时30分,搜救人员在梁平县蟠龙镇扈槽村发现飞机坠毁。民航当局调查组抵达事发现场,调查坠机原因。

此次出事的是重庆通航公司的高端机型贝尔407GX直升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7月正式推出时,《重庆晨报》曾报导称,该款拍摄用的直升机无论是可靠性、速度、性能,还是机动性都很优秀,四叶旋翼系统可以确保飞机高速状态下平稳飞行,最大限度保障拍摄质量。

2015年版《鸟瞰新重庆》总导演宋昊恩当时说,这台机器曾用来拍摄《变形金刚4》等一系列好莱坞大片,更多的拍摄角度加上4K超高画面输出,让新版鸟瞰具有更高技术含量。

坠机消息传出后,网友‘恶友组_Alucinante’感慨地留言:”突然觉得贝尔型号的直升机有一点眼熟。随后想起来,我在暑假发过一条微博介绍新版鸟瞰新重庆,稿子里特自豪地说这次用了贝尔型号的直升机。遇难人员中就有当时接受采访的总导演。一下眼眶就酸了,不知说什么好,……。”


(网络图片)

也有网友说:“天天感慨爆炸、坠机、沉船、车祸、火灾……生命可贵啊。”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