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体育训练要多残忍?选手被要求克服发育(图)

发表:2015-09-14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14日讯】22岁的陈若琳,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实现了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五连冠,可是她和许多其他跳台选手一样,可能永远都不能发育达到成年人的体型。有媒体报道称:因为中共的训练违背人性,为了能够拿到冠军,要求运动员在未成年时练就动作,然后把体型保持在未成年。

中共逼选手克服正常发育 保持未成年体型和体重

22岁的跳台女皇陈若琳,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实现了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五连冠,同时也在世界三大赛中连夺12金未尝败绩,成为当之无愧的史上第一人。

然而这背后,陈若琳和其他的中国跳台选手一样,付出巨大的代价。为了能够保持成绩,她们必须要克服人类正常的发育,让已成年的身体保持在未成年的体型和体重,让自己一生承受这种永远的损害。

有媒体报道:在奥运冠军的五彩光环笼罩下,我们看到的是中共极端功利的体育训练造就的又一个牺牲品。当奥运光环不再的时候,留给她的将是一个畸形的身体和缺憾的人生:错过了最关键的发育时期,可能再也无法长成一个完整的女人。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道,从2010年开始为了避免身体发育对职业生涯造成的干扰,陈若琳开始节食,这一坚持就是整整5年。

身体发育意味着个子变高,体重增长,但是这对跳水、体操这些讲究旋转腾挪的技巧性项目而言却是“灭顶之灾”。

“很多跳水运动员在发育后,动作完全做不出来了,空中时不能轻松地翻了,入水时也没有效率了……”

著名的跳水女皇高敏称,中国选手都是在发育前就已把动作练好了,之后要面临很严酷的生长发育,这个时期随着身高的增长,体重也随之增长,导致动作完成情况大打折扣。然而国外选手则是在过了发育期之后再练就成型的动作。

为了控制体重,陈若琳的主管教练在伦敦奥运会前为身高1.58米的她定下了一条体重警报线——92斤。对于很多女孩而言,这个数字似乎并不是难实现,但是日复一日的大运动量训练,对陈若琳来说不啻为巨大的挑战。

为了控制体重,她常只能看着队友大口吃肉,而自己只能吃点素菜,甚至常年只吃一顿饱饭。

陈若琳说,“心里想吃也很正常,但是想到为了坚持比赛,自己已经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所以不能因为管不住嘴而白费。”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