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纳粹火车吧 这艘前苏联间谍船更吸引人(图)

发表:2015-09-17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新改造装饰过的超级游艇“香格里拉•苏丹娜号”(La Sultana)是前苏联间谍船Aji Petri。(图片来源:“香格里拉•苏丹娜集团”(La Sultana Group))

【看中国2015年09月17日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修建于1962年、被用于在冷战时期窥探美国和英国情报的前苏联间谍船“香格里拉•苏丹娜号”(La Sultana)目前正在被开价2250万欧元(1649万英镑)出售。如果你对历史充满热情且天赋贵气、有着非常大预算的话,那么现在可以考虑购买这艘真正的前苏联间谍船。

不要指望能找到与苏联时代相关联的内部装饰。这艘213英尺长、6层甲板的船已经彻底被摩洛哥艺术家Jilali Gharbaoui完全重建,并装饰成一艘豪华的、具有浓厚东方艺术风格的私人游艇。

这艘船最初被命名为Aji Petri,它曾经是一系列12艘船中的第五艘。

这12艘船曾担任过黑海客运渡轮,在敖德萨、塞瓦斯托波尔、伊斯坦布尔和雅尔塔之间运送旅客,这些姊妹船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曾经被用于战略目的。

这艘命名为Aji Petri的间谍船被“香格里拉•苏丹娜集团”(La Sultana Group)于2007年收购并改造成超级游艇“香格里拉•苏丹娜号”,它拥有七个客舱,整个房间均用木材饰面以及大理石浴室和玛瑙灯具。它可以容纳12位客人。

主人的客舱是其中最豪华的部分,拥有710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以观赏大海的全景。

客人还可以在船顶甲板上的按摩浴缸中放松身心,或浸泡在室内游泳池中。他们可以在前往大客房之前,在室内酒吧中享受饮料以结束一天的生活。

凭借最新的技术和改装过的发动机房,这艘823吨的船舶已经航行了5000海里,巡航速度达11节,最高速度可达13节。

尽管经过完全的翻新,“香格里拉•苏丹娜号”仍然保留了一些原有的特色,如船上保加利亚语的表盘(Bulgarian language dia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