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好转? 知情人爆毕福剑准备复出(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9-20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广网引述“知情人士”爆料,毕福剑已经开始找到新东家将继续工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0日讯】今年4月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为调侃毛泽东的视频被封杀,疑似被央视开除。沉寂一时的毕福剑有了最新消息,据央广网据“知情人士”爆料,毕福剑已经开始找到新东家将继续工作,但是究竟是哪家还不得而知。央广网强调,“但是毕姥爷确实准备复出”。

9月10日央广网引述“知情人士”爆料,毕福剑已经开始找到新东家将继续工作的消息一经发布,便被大陆地方官媒转发、热评,一时间毕福剑复出主持似乎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但就在9月10日当天,《环球时报》发表文章称,“有人借羞辱毛泽东的形象,发泄对现行制度的不满”,再一次将矛头直指毕福剑。两家官媒言辞不一,而毕福剑本人以及相关单位都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一时间毕福剑的命运成谜。有评论认为,频遭官媒痛批的毕福剑命途恐难好转。

今年4月6日,一段酒席间毕福剑粗语讽刺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毕福剑唱到“改地换天几十年,闹革命南北转辗”时,调侃“哦,够辛苦的”,唱到“人民斗倒地主把身翻”,毕福剑说“地主招你惹你了”,唱到“共产党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时,更加了句脏话,“哎可别提那个老X养的了,可把我们害苦了”,引起同桌友人哄堂大笑。

这段视频在网上掀起了巨浪,有关毕福剑的视频一挂上网,便引来了毛左的猛烈炮火。不过,大批网民力挺老毕,认为只是说了真话,属于其私下言论自由。

《环球时报》、中国青年网等各大官媒纷纷发声痛批毕福剑,中青网发表了题为《毕福剑欠全国人民一个道歉》的评论,引来了自由派知识分子的不满和反击。有人指出,毛泽东又不是神,难道一点都批评不得、一句都骂不得?何况对于其历史评价,就连邓小平都说“三分过七分功”呢。

很多网民更是不以为然,表示“不用向我道歉了”。网友赵楚读书的评论颇有代表性:“毕福剑难得有点人味的几句话,道什么歉。他该为平时工作中那些虚假主旋律道歉。”重庆律师雷登峰更是向毛左下战书:“毕福剑在网上调侃了一句,说毛把中国人害惨了,许多毛左就抓住不放,要揪他出来道歉并枪毙。毛搞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不应该对亿万中国人道歉吗?”

网友批评毛左放不下阶级斗争那根弦,并谴责告密者摧毁了社会最基本的信任。作家六六的评论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饭局上录别人视频用来揭发告密的人,比任何视频中的人都更无耻和下流,因为以后谁都不敢相信身边人是朋友还是敌人。现在已经到了不能有任何调侃和讲真话的时代了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