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可让大陆“反共义士”再入中共魔掌

发表:2015-09-21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on't Send Mainland's Anti-Communist Fighters to CCP's Clutches

--就五位大陆青年面临遣返致马英九总统和中华民国政府的公开信

An Open Letter to President Ma Ying-Jeou and ROC Government on Fate of Five Mainlanders

尊敬的马总统英九先生暨中华民国政府:

惊悉中国大陆五位“反共义士”(王睿、陆宁、石坚、苏黔龙、杨卢旖旎)因故被中华民国政府扣押,并可能于近日内被遣返大陆。此事经媒体报导,在台湾、大陆及海外都已经引起了巨大反响。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五位年轻人都是中国大陆“民国派”人士,向往中华民国。他们主张在大陆光复中华民国、实现民主宪政,为了这一理念,冒险犯难,与中共专制政权进行了多年的勇敢抗争。他们是在中共的打压甚至是追捕之下,是在无法被台湾收留的可悲境遇中,才大胆决定铤而走险,驾船渡海,计划赴美国关岛申请政治庇护,以求自由。

如此志在“民主复国”的反共义士,不但是大陆青年中的真正精英,亦为中华民国政府理应善待之勇士。他们的小船上之所以飘扬著中华民国国旗,是因为他们作为大陆的“民国派”人士,将这面旗帜认作自己的国旗,绝不是要乔装打扮以侦查国军的“汉光演习”。以他们的装备和技术,侦查国军演习的说法岂非笑谈。

他们中的三人之所以要航近台湾,是为了接走在台湾滞留却又无法获得收留的两位反共义士,而绝不是要接走打进台湾的中共“间谍”。其中的王睿先生,不久前在我们于台北召开的“纪念国军抗战,光复民国大陆”国际研讨会上慷慨陈词,一声声、一句句都反映出他对中华民国的深厚感情,表达了他们这一代大陆青年要“光复民国”的坚定意志,以及他们对中共专制政权祸国殃民之累累罪行的无比痛恨。他们若是“匪谍”,则何人不是“匪谍”?倘若真是“匪谍”,又何须驾船渡海,冒风浪亡命之险,以返大陆?因此,对这五位反共义士的“匪谍”指控,实为不实之指。

尊敬的马总统英九先生暨中华民国政府,面对这五位英勇的大陆反共义士,务望你们能以慈悲大度之心和人道主义情怀,宽容他们,拯救他们,绝不可因中共的无理压力而让他们再入中共之魔掌。否则不仅让中国大陆千千万万的“民主复国人士”大失所望,而且陷自身于不义,后果将不堪设想。我们由衷希望你们能够为中华民国积德,为两千三百万台湾人民积德。

敬请马总统与中华民国政府三思而后行!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黄花岗》杂志社敬呈

民国一百零四年九月十七日于美国旧金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