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全球震惊的一脚 让这一家人改变了命运(组图/视频)

发表:2015-09-2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 Madrid)的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中)与叙利亚小难民扎伊德•阿卜杜勒•阿格哈达(Zaid Abdel-Muhsen Alghadab,右)携手走进体育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2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一对叙利亚难民父子在逃难时被匈牙利女记者绊倒的一幕震惊了全世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 Madrid)的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邀请了这名难民的儿子,一起携手参加了对“格拉纳达队”(Granada)的足球比赛。

奥萨曼在叙利亚是一个足球教练,“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上周六(19日)晚邀请了扎伊德•阿卜杜勒•阿格哈达(Zaid Abdel-Muhsen Alghadab)、他的父亲奥萨马(Osama)和兄弟穆罕默德(Mohammad)在西班牙首都参加了支持抵达欧洲难民的宣传活动。

18日,这对父子还受到皇马俱乐部邀请参观了皇马俱乐部,并且受到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亲自接见。

本月早些时候,叙利亚难民奥萨马携带惊恐的扎伊德在穿过匈牙利与塞尔维亚边境的时候,被匈牙利女记者佩特拉•拉斯洛(Petra Laszlo)踢倒孩子并绊倒了奥萨马,这一令人吃惊的暴力场景震惊了全球。

小男孩和罗纳尔多合影

在伯纳乌球场(Santiago Bernabeu stadium)令人感人的场面中,喜气洋洋的扎伊德被领到众多的人群面前,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跟他打招呼。

仰望着令他敬畏的英雄罗纳尔多,这位年轻的叙利亚难民与皇马足球队众明星一起合了影,这些球星们身穿支持数以千计逃离叙利亚内战抵达欧洲绝望难民的T恤。


阿格哈达这家人与皇马足球队众明星一起合了影。(视频截图)

作为比赛的颁奖嘉宾(皇马足球队以1-0获胜),奥萨马以及扎伊德的兄弟穆罕默德骄傲地看着扎伊德站在这些世界上最好足球运动员旁边。

当阿格哈达这家人本月初抵达匈牙利时,他们压根就没想到会得到这样一个令人感动的欢迎仪式。

西班牙赫塔菲市郊的一间足球学校决定聘用奥萨马,并且把他的一家接过去,在西班牙开始新生活。

和皇马主席会面

这一家人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场。像其他游客一样在皇马足球和篮球队取得的欧洲冠军奖杯前合影。主席还赠送了俱乐部纪念围巾和帽子。


阿格哈达这家人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中)合影。(视频截图)

奥萨马事后表示:“我和家人都很喜欢皇马,非常感谢主席佩雷斯的邀请。我们在叙利亚时经常梦想可以观看皇马比赛,现在梦想成真。”

惨不忍睹的场面

在那个惨不忍睹的场面中,佩特拉•拉斯洛被拍摄到在奥萨马穿过匈牙利与塞尔维亚边境之际,她绊倒了奥萨马以及他搂着的、惊恐的扎伊德。

拉斯罗眼睁睁地看着奥萨马被绊了个措手不及,重重地与扎伊德摔在地上(扎伊德被压在父亲的身下)。


匈牙利女记者佩特拉•拉斯洛(Petra Laszlo)伸腿绊倒叙利亚难民奥萨马和孩子。(视频截图)

匈牙利女记者绊倒奥萨马的时候,奥萨马挫伤了他的下巴,扎伊德也摔伤了腿和下巴。到晚上晚些时候,扎伊德由于受冲击而出现呕吐症状。

在全球民众对发生的这件事情表示愤怒之后,拉斯洛试图道歉。她否认种族主义指控,并声称,她觉得自己是受到了与她对话的父子二人的攻击。

对于拉斯洛认为她被攻击的说法,奥萨马告诉《每日邮报》说:“我们不会攻击媒体,因为媒体对难民非常不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