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四五岁小男孩开车穿闹市 车技娴熟(组图)

发表:2015-09-24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男孩开车穿闹市(图片来源:岳阳网)


小男孩开车穿闹市(图片来源:岳阳网)

【看中国2015年09月24日讯】近日,一段小孩开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这个应为平江籍的小孩看似娴熟的车技引来了不少岳阳网友的惊叹,其父亲不负责任的危险做法也带来了诸多谴责的声音。

据大陆媒体报道,在网络流传的这段视频中,一位约莫四五岁的小孩熟练地手掌方向盘,驾车穿行于车流之中,其身后则坐着一位成年人,两人说的都是平江方言,从双方对话称呼分析,应为父子关系。

“回盘,回正!朝这边打点一点,快快快……”“那边有两个摩托……又来一个!”“你要赶快躲开撒……好好,快回正……”在这段时长两分多钟的视频里,父亲始终在“严肃地指导”,孩子也一本正经地学习着,副驾驶处应是视频拍摄者,则提醒转车时要打转向灯。整个过程中,除了孩子偶尔话语中流露的童真外,三人态度都很认真。但记者看着视频里车窗外的人流车流,却是不禁手心里捏了一把汗。

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后,惊呆了众人。有网友惊叹“小车神”,有网友称赞“真厉害”,但更多的网友则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对他人也极不负责。

律师李超认为,小朋友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不仅危险,而且违法,主要责任在于大人监护不力。而根据交通法规,教唆小朋友开车的大人,如被交警发现拦截,可最高处以15日拘留。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