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突然变成百万富翁什么感觉吗?(图)

发表:2015-09-2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都梦想着一夜暴富,但有些人确实能够梦想成真。(网络资料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5日讯】某一天,他们的银行账户里突然间多出一大笔钱—可能是继承的遗产,也可能是因为银行的系统错误 —于是,他们一夜暴富,那种富裕程度甚至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

我们前往问答网站Quora,询问那些账户突然多出100万美元的人都有什么感受。

空欢喜一场

有一天,货币理论家和交易员安德鲁·布兰斯福德-布朗(Andrew Bransford-Brown)查看他的银行账户时惊奇地发现余额超过200万美元。“我已经结清了退休金计划(大约1万美元),但他们莫名其妙给了我210万美元。”他最初想知道能否汇到海外。可惜的是,“他们几个小时后又把钱转回去了”。

罗伯特·弗雷德金(Robert Frederking)写道,他的一个朋友从沙特阿拉伯搬回美国时,意外收到了数百万美元的电汇现金

她接到银行的电话,问她是否在等待来自沙特阿拉伯汇来的一笔钱。“她说‘是’。那边停顿了一下,然后对她说;‘请到银行来一趟。’”弗雷德金写道:“当她到银行后,他们问她这笔钱大概有多少。实际上不到100万美元。银行说收到了600万美元。”

当史蒂芬·C·阿里森(Stephen C Allison)旅居德国威斯巴登时,他“跟一家小型银行支行的经理开了个小玩笑”。他的公司每个月都通过那家银行收取来自IBM的款项。

阿里森说,有一个月,那家银行的对账单显示账户余额是999,999,999.99德国马克(约4亿美元)。“我跑去银行,那位彬彬有礼的经理接待我时一直面带笑容,直到我说要销户。”他写道,“他看起来非常惊慌,问我是不是因为他们做错了什么事情。”

阿里森告诉他一切正常,但把这么多钱放在这么小的银行里让他很担心。“他起初一脸茫然,后来才明白我是在开玩笑……我们笑着聊起了这个明显的电脑故障。”

仁慈的秘密

曾经当过领班的阿比·迪亚兹(Abbe Diaz)写道,上世纪90年代末,她的一个朋友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让她去一趟。

“她有点担心,”迪亚兹说,“怕不是什么好消息。”那个朋友来到“那家富丽堂皇的银行,地上铺着豪华大理石,大堂里的柱子很高,黄铜装潢配件锃亮。突然间,几位西装革履的银行家‘从办公桌后站起来’迎接她,跟她握手。”她接着写道,“他们把她带进一扇侧门,让她坐在一把皮椅上,正对着一张价值不菲的红木办公桌。”

迪亚兹解释道,由于那个朋友在一次交流中透露“为了把好吃的留给小女儿,她宁肯自己吃猫粮”,所以一个儿时的老友往那个女孩名下存了100万美元。

这简直就是飞来横财。几年后,迪亚兹见到了那位女士,“此时,她和她的女儿完全靠着那笔钱的投资收益生活,每年大约有8万美元。”

皇室待遇

企管顾问珀西·尼科拉(Percy Nikora)二十几岁就在经营一家利润颇丰的公司。他的银行账号里的钱越来越多。有一天,他的银行经理突然开始向他介绍起这家银行所有的“‘绝妙’产品”。

尼科拉写道,突然之间,他不需要再在大厅排队了,那家银行为“优质客户”设了特殊窗口(就像头等舱值机),“以前的旧账户收取的各种费用没有了—免费开支票、免费使用保险箱、免费境内电汇。”

根据问答网站QuoraQuora的“实名政策”,所有答题者都需要使用真名实姓。为了确保合法性和品质,Quora还会要求医生和律师等提供自己专业资格的证明。

来源:BBC 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