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伦敦排队买iPhone 三星跑来“砸场子”(图)

发表:2015-09-27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扛着印有三星S6edge+手机的旗帜的三星营销人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7日讯】iPhone6s在本周五上市,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排长队希望率先用上新的iPhone6s手机。

据腾讯科技消息,在英国伦敦苹果专卖店外发生了这样一幕:一些人向排队的苹果粉丝发放枕头和毯子。这看起来很体贴?然而,这却是三星的砸场子手段。

这些蓝色的毯子、枕头和水杯上面印着“#NextIsNew”(意即:下一个才是新的)的话题标签,发放这些东西的人没有承认受雇于三星。另外,三星免费赠品的蓝色跟苹果零售店员工所穿T恤的蓝色是一样的。

“这些是苹果给我们的,”一名在摄政街苹果店外排队的苹果粉丝告诉记者。他的朋友马上纠正他:“不对,这是三星的。我刚上网查过。”

三星每年几十亿美元的营销预算对三星崛起为智能手机顶端品牌起了不小的作用。三星表示要让大家像爱苹果一样爱三星,它的营销团队已经付诸行动。抨击苹果用户及其心爱的iPhone手机是三星一贯的营销手段,这也确实起了一点作用,不过那都是2011年苹果发布iPhone4s的时候的事儿了。时至今日,三星手机利润连跌7个季度,而苹果则每个季度都创下iPhone销售新纪录。

太阳升起之后,苹果零售店外又来了更多三星营销人员。这一次,他们不再偷偷摸摸。他们穿着三星服装,扛着印有三星S6edge+手机的旗帜向向正在排队的果粉发放Galaxy S6和S6Edge+手机的传单。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