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联大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5-09-27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旁(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5年0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纽约报导)9月2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在华盛顿的国事访问,来到纽约参加联合国成立70年大会,下榻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从9月25日开始,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就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前和华尔道夫酒店旁汇集,并且向路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示各种横幅、条幅,他们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诉求。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7.20以来至今,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8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并没有包括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器官牟利所造成的死亡人数。时至今日,这场残酷的迫害仍未停止。


不久前来到纽约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潘开祥 (右)、陈东明(左)(摄影:柳笛)

来到华尔道夫酒店旁参加炼功,展示横幅的潘开祥、陈东明是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潘开祥曾是中国浙江大学的心理学副教授,从1999年7.20中共全面性镇压法轮功以来,潘副教授经受许多非法的残酷迫害,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两次被绑架到黑监狱的洗脑班迫害,被浙江大学非法取消工作。全家人的生活都受到不良影响。陈东明曾是浙江大学学生,2000年,他本科毕业时,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浙江大学非法扣下毕业证至今。并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遭受残酷迫害。他们都已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送达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要求法办江泽民。

潘开祥和陈东明都表示,他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向来纽约的习近平表示,希望他能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在纽约一家媒体工作的西人法轮功学员Jan(摄影:柳笛)

在纽约一家媒体工作的西人法轮功学员Jan说,过去16年,中共政府一直在迫害中国最善良的民众——法轮功学员,这对中国、对世界都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江泽民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自由。习近平在中国反腐败,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想告诉习近平,他现在应抓住机会,拿下最大的腐败头子江泽民,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路过此地许多美国民众也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有一位在中国投资的女企业家告诉法轮功学员,她知道江泽民在执政时,做了许多坏事,包括迫害法轮功。希望现政权有大的变化,使中国出现一个真正民主的政府,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有大的改善。


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前的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摄影:柳笛)


在联合国总部大楼前的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