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下都在玩金融骗局 独裁者可以胡来(图)

作者:牛刀 发表:2015-09-28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独裁的体制以国家之名洗劫国民财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7日讯】网上对李嘉诚抛弃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所有资产议论纷纷,尽管说什么都有,一说没有可怕的,李嘉诚跑路不会影响中国美元出逃;二是指责李嘉诚行为不妥,新华社居然专门发表评论:别让李嘉诚跑了。新华社是党的喉舌,发表如此高论,外人看来中国还是处在封建专制时代,任何资金都没有自由可言,当然也没有任何人权而言,更没有规则和法律可言,独裁者可以胡来,这就是中国危机的本质所在。李嘉诚是无所谓跑路的,所以,李嘉诚反驳说:我不是在跑路。

资金逃离中国已经是不可争辩的事实,大规模出逃一定出现在美联储加息后,李嘉诚只不过是有先见之明而已。中国经济泡沫的大破灭,一定是在国际资本出逃后,这和奥巴马以及美联储没有一毛钱关系,国际资本历来是独来独往,总与一个时代的开始和结束有关。原本我对此只是一笑了之,现在应该到了说道说道的时候。

中国这种经济模式一定会导致巨大的经济危机,这几乎是无可辩驳的。未来的中国经济只能走向大萧条大崩溃的年代。没有任何国家敢于像中国政府这样滥发货币制造泡沫,依赖大规模的债务带动经济增长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上上下下都在玩金融骗局。现在是——“别让李嘉诚跑了”,然后是“别让马化腾跑了”、“别让李彦宏跑了”、“别让马云跑了”、“别让王健林跑了”......,最后是“怎么全都跑了?……”。

美元的出逃也将开始。为何出逃中国?很简单,从2009年开始的四万亿刺激救市以来,中国经济增长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中国经济不是在增长,而是利用债务恶意透支,不仅仅只是透支了未来的财富,而且,已经透支了资源、人力和一切社会资源,破坏性和过剩性建设处处可见,逃出中国已经是新常态。中国的独裁体制,没有其他国家和民族可以相融,这是非常危险的事,不是中国人种不行,而是政府道德败坏造成了一系列恶果。这是恶果已经为全世界所经见。

逃出中国的不仅仅是资金,而只是从资金开始。资金出逃无疑会导致中国的一切经济和政治泡沫一起破灭,后果不堪设想,再不采取手段可能已经没有时间。李嘉诚只是走在前面,因为李嘉诚根本不能代表国际资本,只是代表他本人,作为一位社会名流,不仅仅只是影响商界,也能影响资本市场。

还记得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吗?索罗斯仅仅只是在泰铢的一项外汇交易的破绽中,就找到东南亚所有的国家都要受到美元出逃将影响很多东南亚国家的货币汇率,于是发动攻击。中国外汇一直在管制中,现在已经是百孔千疮,想不找到攻击的漏洞都很难。李嘉诚肯定知道这里面对中国泡沫财富的大洗劫就要开始,尽管哪一天不知道,能在大风暴来临之前赶紧转移财富,很可能会遭到血洗。

即将过去的2015年资本对中国股市开始一次血洗,这只是一个信号。2016年开始后蔓延到2017年,只要你是持有人民币资产的有钱人一定逃不脱。不怕你钱多,就怕你没有钱。李嘉诚属于钱多的人,跑得越快越能抢占先机。这是我的分析,不一定正确,但是是真话。

(原标题:说说李嘉诚的离去和中国洗劫)
 

来源:牛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