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中国速瞄】朝鲜人入侵中国 边界现“鬼城”(组图)

发表:2015-09-30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过去一年,中朝边界至少有10个中国人被朝鲜人杀害,这些杀人犯大多是朝鲜士兵,杀人时企图在当地进行抢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30日讯】朝鲜人入侵中国 边界出现“鬼城

过去一年,一波相信是朝鲜人的杀人犯的入侵,已经迫使南坪居民纷纷逃离家园。在分隔中国南坪和邻国朝鲜的边界上,只有一个3米高的铁丝网,但这个铁丝网显然并不能为当地民众提供任何安全感——已经迫使南坪居民纷纷逃离家园。

法新社报道,根据中国官员和官媒的统计,在过去一年,当地至少有10个人被朝鲜人杀害,这些杀人犯大多是朝鲜士兵,杀人时企图在当地进行抢劫。缺乏食物是朝鲜长久以来的问题。迫于生存,一些朝鲜人将目光瞄准了不远之外的中国邻居。根据官方数字,南坪的人口超过6000人,但实际上,这个村庄正在逐步变成一个鬼城。


中国光棍危机2020年或全面爆发

据第一财经客户端报道,河北等地农村近几年彩礼上涨得很快,从五年前的不到十万涨到现在的十五万甚至更高。文章指出,中国已经出现严重的性别比失衡,适婚男性人口比女性多出数千万。人口学者、高级统计师姚美雄判断,光棍危机可能于2020年后全面爆发。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4年末,中国大陆男性人口70079万人,比女性多3376万。80后非婚人口男女比例为136:100,70后非婚人口男女比则高达206:100,男女比例严重失衡。


印尼决定采用中国高铁方案 日本:情况极为严峻

据多维网报导,印度尼西亚政府9月29日就爪哇岛高速铁路建设项目向日本政府表示“考虑欢迎中国提出的方案”,将着眼于采用中国的高铁系统。日本共同社认为,曾与中国展开一对一竞争的日本高铁方案因贷款条件未被印尼接受而落标。对此,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9日表示极其遗憾,并称“令人难以理解”。然而印尼高铁修建计划情况严峻,中国将面临诸多难题。

日本共同社认为,在没有政府担保的情况下能否筹措出78万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338亿元)的项目费、能否顺利取得建设用地等等,中国面临诸多难题。菅义伟在29日的记者会上就无需财政负担及债务担保的中国方案表示:“这超出了常识。实际上能否顺利开展项目,情况极为严峻。”



举报者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俗名“刘应成”)与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政协常委释延洁有一私生女。(网络图片)

少林寺:释永信做亲子鉴定有辱佛门

据多维网报导,2015年7月25日以来,一个名叫韩佳恩的6岁小女孩,跃入公众视野。原因是她被卷入了一场佛门纷争。她被指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俗名“刘应成”)的私生女,举报者称其母为僧尼——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政协常委释延洁(俗名“韩明君”)。

举报者通过媒体公开向释永信喊话“敢不敢(与韩佳恩)做亲子鉴定”。对此,释永信未公开回应,释延洁亦未发声。释永信的二嫂称,韩佳恩是释永信弟弟刘应彪的外孙女。释永信的侄子却称,释延洁确系韩明君,韩佳恩是释延洁的养女。佳恩的身世已出现三种说法。韩佳恩到底是谁?“答案”依旧悬在空中。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