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血债的大老虎之首——江泽民(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5-10-0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功。(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报导)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访美期间在纽约停留三天,过程中,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必经的路段展开“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呼吁现任领导人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那么,江泽民为了发起和维持这场迫害到底做了什么?目前,全球又为何出现18万4千名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习近平访美期间,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手持“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
呼吁现任中国领导人正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图片来源:明慧网)

成立非法机构610 发动迫害法轮功

根据美国人权法律协会数据指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时下令成立法外机构“610办公室”,具体执行迫害命令。

这个特殊的机构,可以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同时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

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证实,这个“610办公室”不是政府机构,也不具有法律效力,“当初人大系统没有立法(批准),是江泽民少数人批准成立的一个机构。”

为了持续对法轮功团体进行长期的镇压与迫害,江泽民在退休前,将中共政治局7常委变为9常委。时事评论家横河指出,当时“9个常委各管一摊,互相没有否决权,以确保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能够继续下去。”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每年两万人受害

根据海外《明慧网》核对确认,截至目前,至少有3888名法轮功学员在“610”机构的迫害下,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此外,2014年9月,“追查国际”对原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调查。过程中发现,中国近年来的医院“活体移植”手术,多是源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关于中共军队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总指挥”,白书忠承认,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

“根据我们掌握到的最新资料,估计每年大概会有1万5000到2万人左右,被活摘器官。”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医师表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已经超过十多年了,当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信仰者为主。

诺托也强调,这些遭受活摘器官的群体中,法轮功学员是受害最严重的,“我们估计至少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已经被活摘器官,这是非常残酷的暴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则指出,江泽民对法轮功10多年来进行打压、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等行为,已经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

逾18.4万人控告 百姓吁法办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导,自今年5月至9月29日止,海内外已有超过18万4千名中国民众,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

“我要控告江泽民,他不仅迫害法轮功团体,也迫害了我的人生。”山东市民刘明华稍早在电话中对《看中国》表示,由于父母修炼法轮功,他从15岁起被迫辍学,后被中共警方监控、威逼,他的父母因此常年被迫流离失所。

“我觉得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中国大陆民众谭梅(化名)表示,“这些年,通过跟法轮功学员的接触,知道法轮功就是信仰真、善、忍的群体,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谭梅说,“希望现任中国领导人还法轮功清白,让中国民众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我今天来到联合国,就是呼吁现任国家领导人,正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事实。”法轮功学员柳巍在联合国附近对记者表示,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长达16年,许多法轮功学员因此而失去生命,因此,在中国领导人来访美之际,他想为那些仍在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他必须为他所做的这些负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