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监视?墨西哥火山现雪茄形UFO(图/视频)

发表:2015-10-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Popocatepetl volcano)上架设的网络实时摄像机捕捉到一个长雪茄形异常物体和几个不寻常的圆形光点。

【看中国2015年10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多年以来,火山一直都是外星人观察者最喜欢的去探索的地点。现在,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Popocatepetl volcano)上空一系列奇怪的光点和不明物体,再次引发人们对UFO和外星人的探讨。

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上架设的网络实时摄像机捕捉到一个长雪茄形异常物体和几个不寻常的圆形光点。在这些光点出现的同时,这座18000英尺高的火山正在经历第四次爆炸,并向空中释放火山灰和蒸气。这段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和UFO论坛后,变得非常流行。

有人认为,这是外星人在研究地球的地热活动(Earth's geothermal activity)。怀疑论者则声称,这些明亮的光点可能是从火山中喷出的物质或一种大气现象。

而一些科学家说,这些不明飞行物(UFO)产生的物质可能会引发幻觉,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人会认为是外星人在活动。

地理和心理的混合因素产生UFO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不明飞行物》(UFOs of the First World War)一书的作者奈杰尔•沃森(Nigel Watson)对《每日邮报》说:“地球物理(geophysical)和地球心理学(geopsychological)因素相结合共同起作用,就产生了UFO现象。”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这大概是地壳断层线附近的火山活动,在夜间产生由离子体光线组成的不明飞行物,在日光下则显现出金属色或黑色的物体。这种类型的不明飞行物释放出电磁(EM)场,并产生类似灵异的事件(如某些物体被抛出),它们甚至会以智能或俏皮的方式作用在目击人身上。”认知神经科学研究员Michael Persinger曾经做过实验,研究UFO产生的电磁场,会造成靠近它们的人产生幻觉或精神恍惚状态。沃森补充说,这就可以解释许多人为什么在经历被“外星人”绑架后,他们会看到天空中出现光等奇特遭遇。

他说:“不明飞行物可能不是一艘星际飞船,而很可能是一种罕见的大气现象。”

不是第一次看到外星生物参观墨西哥火山

UFO猎手Paul Seaburn告诉《快报》说:“在火山爆发和地震地区周围目击不明飞行物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为什么我们会在火山、地震和核电厂附近看到这么多的飞碟?难道我们被监视了?控了制?是出于关心还是告诫?

外星人观察者们认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外星生物参观墨西哥火山了。

今年一月份,一个活象一匹飞马似的不明飞行物在墨西哥最活跃的一座火山附近被发现。这个吐出烟雾的黑色物体似乎长着两条腿,它在墨西哥城以西300英里处的科利马火山(volcano Colima)突然进入目击者眼帘。

在科利马火山爆发之后,摄像头捕捉到这匹神秘的“马”片刻以后就消失了。

24岁的目击证人洛约拉•金塔尼利亚•罗萨斯(Loyola Quintanilla Rosas)说:“当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认为它看起来像一匹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