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叹气 高官落马前一刻竟干这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10-11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和徐才厚都是好色党官代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当局近年发动的反腐运动,掀出不少丑陋官场乱象,其中涉及淫乱的更是比比皆是。在出事之前,官员们都在做些什么事?有传闻说徐才厚和周永康在被抓前一刻都在和女子鬼混。而日前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则自爆该省有国企高官在被抓前一天,还在宾馆与情妇寻欢作乐。港媒曾报,王岐山因为官场淫乱曾长叹“怎么办?”。

王儒林自爆山西官员“双规”前一天还在淫乱

据陆媒《第一财经》10月10日报导,一段时长6分钟、查证为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山西一次讲话的视频,近日引起关注。

视频中,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谈反腐援引了正在办理中的两个山西高官案件。王儒林称,山西某省属国有企业官员,今年3月涉权色交易被“双规”,而在被“双规”前一天,还在宾馆开房与情妇寻欢作乐。

《第一财经》报导指,王儒林所言某国企领导应该是山西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生瑞。

患性病的徐才厚和周永康被抓前都在鬼混

比刘生瑞地位高的中共淫官多的是。据此前港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风流成性,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淫乱鬼混,且两人都有性病和患膀胱癌。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报导,徐才厚被在被“双规”期间,供认自己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报导说,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身患性病和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

徐才厚于2014年6月30日落马。中共官媒3月16日凌晨零点报导称,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周永康好色也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有港媒曾经报导,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术,身体大不如前。

香港《苹果日报》2014年2月19日引述海外网站报导,周永康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两天(2013年11月29日)晚上,跟央视女主播在私家车上鬼混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

2013年12月1日,就传出周永康被软禁及被逮捕。

报导还引述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比贪腐难治 王岐山叹气

中共官场淫乱成风,特别是江泽民当政期间以“色情治国”,带头淫乱。到近年中共反腐行动开始,直接曝光了官场淫乱的触目惊心。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最近一次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谈到中共党政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王岐山在会上摊苦衷说:“怎么办、怎么办?这类状况能容忍持续下去吗?”

报导说,王岐山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报导指出,王岐山的困境,主要在于此类行为在中共体制内不涉及违法犯罪,而如果严肃处理,一大批高官将下台,中共党政机关将面临瘫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