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错位“欧帕兹”证明史前高度文明(图)

作者:Tara MacIsaac、陈俊村 发表:2015-10-1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统的历史理论认为,人类出现在地球上约有20万年的时间,但在几千年前才出现文明,直到近代工业革命后才有生产机械装置的能力。然而,在世界各地却有不少具有一定科技水平的史前人工制品出土,无法以传统理论解释。对此,有科学家主张,这代表史前人类存在高度文明,远非现今人类所能想像的。

欧帕兹”(Out-of-place artifact,OOPArt)一词是指在世界各地发现、其技术水平与其制造年代不相称的人造遗物,在日本被称为“时代错误遗物”。举例来说,印度有一根古代铁柱的含铁量达99.72%,经千百年来的风吹雨打仍鲜有铁锈生成,这是现代的冶炼技术都难以达到的。

有科学家试图以超自然现象对这些人造遗物加以解释,但其他科学家认为,这代表史前文明拥有先进的科技知识,这些知识失落了无数年,直到近代才由人类重新发展出来。

以下列举一些“欧帕兹”实例:

1.拥有20亿年历史的核反应堆

1972年,一家法国工厂从非洲加蓬共和国的奥克洛(Oklo)进口铀矿石,却发现这些铀矿石都是被提炼过的。经科学家调查后证实,这个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建于大约20亿年前,运转了50万年。美国化学家、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西博格(Glenn T. Seaborg)相信,这是人造的核反应堆,绝非天然的,因为铀在极其精确的条件下才会发生核反应。


位于奥克洛的史前核反应堆遗址。(图片来源:NASA)

2.或有50万年历史的火星塞

1961年,有民众在美国加州的商店购买一个晶洞石(geode),感觉它与众不同,经切割后发现它内部有一个类似火星塞的装置。其拥有者称,经地质学家鉴定,此装置可追溯至50万年或更久以前。

3.克莱克斯多普球体(Klerksdorp spheres)

这是在南非矿山发现的疑似人工球体,直径约3至4公分,可能由叶蜡石矿中的天然矿物沉积而成,据信有28亿年的历史。而球体上的凹槽看起来很直,就像手工雕刻的,因此有史前文明理论的支持者认为,这种球体不太可能是自然形成的。


克莱克斯多普球体上有明显的凹槽,很像是手工雕刻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4.巴格达电池(Baghdad Battery)

这是出现在两河文明的人造工艺品,于1936年在伊拉克被发现,其年代可追溯至大约2,000年前。其结构类似电池,由一个陶瓦广口瓶和一个铜柱组成,铜柱的里面还有一条铁棒。有学者主张这就是电池,可能是用来给银器镀金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个电池将比现代电化电池的出现早了1,000多年。


可追溯至大约2,000年前的巴格达电池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5.丹达腊之灯(Dendera light)

这是在埃及丹达腊的哈索尔神庙(Temple of Hathor)所发现的一处浮雕,它描绘一条微弯的蛇从一朵花里爬出,看起来像是个大型的电灯泡。《众神的战车》(Chariot of the Gods)一书作者丹尼肯(Erich von Däniken)主张,这是古埃及人使用电灯的证据,而那条蛇就是灯丝。他曾根据这个浮雕在实验室制作出可发光的电灯泡模型。


丹达腊之灯。(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6.安提基特拉机械(Antikythera Mechanism)

这是古希腊人为了计算太阳、月球等天体在天空中的位置而设计的青铜机器,其制造年代约在西元前150年,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此装置设计得非常精确,被视为古代的“电脑”,如果没有被发现的话,人们可能不会相信古代人能有如此高的技术水平。


安提基特拉机械被视为古代的“电脑”。(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7.德里铁柱(Pillar of Delhi)

印度德里有一根已经矗立至少1,500年的铁柱,含铁量达99.72%。它具有高度抗腐蚀的能力,经过千年来的风吹雨打仍然保持完整,鲜有铁锈的出现,这是现代科技都难以望其项背的。


印度德里铁柱经千百年来的风吹雨打仍鲜有铁锈生成。(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8.伦敦铁锤(London Hammer)

此铁锤于1934年(或1936年)在美国德州的伦敦地区出土,包围它的岩石据信已有超过1亿年的历史。有人主张这个铁锤是几百万年前制造的。该铁锤的拥有者表示,它的木柄已经变成木炭(证明其年代久远),而其金属成分十分奇怪,竟含有在铁中难得发现的氯,却没有可用来增加铁的强度的碳。


伦敦铁锤的金属成分十分奇怪。(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