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独自看铺 遭仇家登门狂斩挖双眼(图)

发表:2015-10-13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岁男童惨成复仇的代罪羔羊,身中多刀并遭挖出双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吉林长春榆树市昨晨发生一宗恐怖血剧,一名12岁男童惨成复仇的代罪羔羊。因父母下田工作,男童在独自看守前铺后居的小卖店时,遭一名曾与家人发生争执的中年女村民袭击,身中多刀并遭挖出双眼。凶徒接着还点燃男童家中的液化气罐,并喝农药自杀当场身亡。遇袭男童父母看到家中冒烟,赶回家后发现爱儿倒卧血泊之中,随即将他送院。

遇袭的朱姓男童事后向家人表示,昨日早上6时许,一名50多岁的女子走进小卖店,先是买了一瓶啤酒,随后又称要买雪糕。当他转身时,该女子突然用手中的啤酒樽袭击他,并用手中的刀刺向他的眼睛,挖出他的双眼。虽然已经看不到,但闻到一阵浓烈的气味,估计是施袭者点燃了屋内的液化气罐,他便从屋子慢慢爬向院子方向。

而朱姓男童的父母赶回家后,发现一名女子倒卧在自家门前,身旁有两瓶农药。经辨认,施袭女子姓王,是附近村民,与他们一家曾发生过争执,惟不愿交代具体细节。

男童的家属又指,男童身上的刀伤未伤及要害,发现孩子时,双眼眼球已经裸露在外,是否能保得住,暂时还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