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李嫣迷自拍 揭底王菲豪宅隐私 (组图)

发表:2015-10-13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小女儿李嫣最近迷上自拍,在美拍网站开设专用帐号上传影片,自称时尚达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王菲一向给人高冷的距离感,许多粉丝都想揭开偶像神祕面纱,这个机密被她与前夫李亚鹏所生9岁女儿李嫣在网络上揭破。

 


李嫣对镜子介绍穿搭,强调是“我妈配的”。(网络图片)

李嫣最近迷上自拍,在美拍网站开设专用帐号上传影片,自称时尚达人。大眼长发的她除秀出自己萌样、大秀“我妈配的”衣服外,还把王菲的梳妆台及琳瑯满目的保养品曝光,还模仿许多女星自拍表情,自称时尚达人、李老师,骄傲宣告“菲姊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视频中还显现出王菲豪宅的内景:大大的落地窗,欧式装潢,温馨又气派。不过她此举泄漏娘亲隐私,之后紧急删光影片,还更换帐号名称,今天上午父亲李亚鹏宣告关闭她的帐号。


李嫣自拍把妈妈王菲的梳妆台及琳瑯满目的保养品曝光。(网络图片)


李嫣自拍把王菲豪宅的内景曝光。(网络图片)

李嫣自拍照活生生PO在网络上,引起网友关注之外,却也让身为父亲的李亚鹏自责对女儿管理疏忽。李亚鹏在微博表示:“昨天被嫣儿刷屏,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在和她商榷之后,封闭了公共帐号。谢谢关爱和点赞的朋友们,爸比其实也看了好几遍。”还po出李嫣咬著包子抬头看镜头的照片,似乎表达被封口的无奈。
 

帐号被关闭后,po出李嫣咬著包子抬头看镜头的照片,似乎表达被封口的无奈。(网络图片)
 
 
李嫣曾接受唇颚裂矫正手术,备受明星父母呵护,网友透过她的自拍影片,才发现她是爽朗爱笑的小天使,还挖出赵薇曾在美拍网站公开一段姐姐窦靖童搞怪的影片,却遭网友谩骂,批评窦靖童长像丑,王菲小女儿李嫣看不下去,出面回应力挺姊姊,李嫣护姊的评论曝光后,获得众网友支持力挺,获赞“中国好妹妹”。纷纷留言安慰李嫣,“哈哈,太搞笑了,不要理他们,你姊姊很棒”、“嫣儿,别理那些心理不健康的”,看得出姊妹情深,可惜李嫣得暂时“潜水”了。

李嫣自称时尚达人,自拍中教导如何卸妆,是爽朗爱笑的小天使。(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