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记载的万恶之城“所多玛”找到了!(图)

发表:2015-10-15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究人员相信他们终于找到了圣经里著名的淫城“所多玛”(Sodom)!(网络图片)

圣经》记载的万恶之城“所多玛”(Sodom)及“蛾摩拉”(Gomorrah),早就遭到天火毁灭,后世一直在考究两古城的位置。

经过数十年的挖掘后,研究人员相信他们终于找到了圣经里著名的淫城“所多玛”(Sodom)!

基督教圣经及伊斯兰教古兰经,都有提到“所多玛”。旧约圣经《创世记》记载,“所多玛”(Sodom)与“蛾摩拉”(Gomorrah)是古代的两座淫城。

上帝认为这两座城市充斥着罪人,要用天火将它们摧毁,神派天使到“所多玛”查访,发现全城只有一个好人罗得。

神让罗得带着家人离开后,就毁了整座城。但罗得的妻子在离开逃走时回望了一眼,顿时变成了一根盐柱。

“所多玛”(Sodom)这个词,后来变成了基督教里代表罪恶及同性恋(Sodomy)的比喻。


考古学家在约旦的塔哈曼地区找到一处青铜时代的“巨大”的古城遗址。(网络图片)

近日有学者宣称在约旦河东面,发现一个可追溯至中青铜时期的城镇遗址,相信就是“所多玛”当年的所在位置。

该遗迹座落在约旦河东部,时间可追溯到西元前3500至西元前1540年之间。据认为,该城是突然被抛弃的。

新墨西哥州“圣三一西南大学”(Trinity Southwestern University)考古学家柯林斯(Steven Collins)说,发现的城市遗迹城墙最厚的地方达5公尺,最高的地方10公尺。遗址也在当时重要的贸易之路上,这些条件都跟圣经叙述的相符。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