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放进热水煮后,竟出现不可思议景象(组图)

发表:2015-10-16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世界上总是有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等着你破解,就如同下方这张照片好了。

你知道这个钉子是如何钉入木板中的吗?最外边的木板可是没有被穿破呢!

看起来非常匪夷所思非常酷的一样物品,其实只要给你工具你自己就做的出来啰!

到底要怎样完成这神奇的东西呢?看看接下来的教程你就知道了。

首先你需要一块松木板,厚度要够厚,不然钉子钉下去木头崩掉就要重新再来了

之后用锯木头的机器把木头切成这副模样,就像是多了一只脚的E。

脚脚不要太细容易断,间隔太远如果你的铁钉不够长只能钉入一根也很没Fu……

接下来重点来了,把其中一只脚放入沸水中给它煮个10分钟!

煮的过程很重要,千万不要把整个木板都拿去煮,煮一只脚就够了。

煮完后那个脚会充分吸收水份软软的,就开始把它往下挤。

对,不是把那一块木头锯掉,是挤压它,但请慢慢的压别太暴力!

至少要压到是原本长度的一半,然后保持着挤压状态放给它风干。

确认水份彻底蒸发后就可以继续下一个步骤了。

木头干掉后,就拿钻子再中间的那两个脚钻洞,好让钉子可以顺利通过。

钻出两个洞后钉子就可以顺利穿过去。

接下来神奇的来了,把被你挤压过的那个脚再拿去沸水煮个10分钟吧。

让那个脚充分的吸收水份!

当那个被挤压过的脚水份吸足后,竟然就恢复原状了。

不骗你,就如同变魔术一般回复到当初的模样!

取出来后依然把它晾干,然后再稍微打磨打磨,当初让你觉得匪夷所思的物品就完成了!

超强的有没有,没想到木头竟然这么的能屈能伸耶。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有没有很有趣,如果你家里也有木工的工具,不妨做一个来玩玩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