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能说的秘密 毛泽东杀人如麻(图)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15-10-16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中共捧为祖师爷的毛泽东曾填词一首《沁园春.雪》,藐视历代帝王,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乃至于成吉思汗,统统不在他眼中。

自1949年起,毛做了27年的皇帝,屠杀了中国大陆6千万以上的老百姓,毛打天下坐天下的手段,不仅是迷信暴力,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而且施尽阴谋兼阳谋,愚弄百姓,制服党内各派对手,独裁到最后一口气。

毛带领中共夺取政权,被认为成功,其实,毛所使用的,不过是一种古老的谋略,那便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等伎谋,在中国历史上,曾经被反复使用,仅举两例:

在秦末的时候,楚地起兵反秦,楚怀王与众将相约,先入咸阳者为王。项羽率军,一路猛攻,与秦军主力决战,建灭秦首功。然而,刘邦领军,一路避实击虚,纵轻骑,抄小路,趁项羽军与秦军苦战之时,抢先入咸阳。之后,刘邦又假意对项羽称臣,暗中积蓄力量,步步蚕食,最后吞没项羽。

明末的时候,李自成的农民军与明王朝长期鏖战,盘踞东北边陲的满清小国静观待变。李自成费尽苦力,终于攻占明朝首都,尚立足未稳,满清军队就在明朝降将吴三桂的引导下,突入山海关,击败李自成。进而以五万铁骑,杀遍全中国,既灭李自成,又灭明朝,建立起外来政权满清王朝。

毛泽东和共产党的发迹,乃是历史故伎重施:利用日军侵华,听任国军与日军血战。共军假抗战,真避战,到处抢占地盘,放手发动武装。待到日军退却,国军元气大伤,养精蓄锐的共军趁势作乱,一鼓而得天下。这等方法,可称:趁火打劫,火中取栗。

土改,及“打土豪,分田地”的口号,是毛共的另一法宝。其实,这也是历史上农民领袖惯用的起家本领,诸如“均贫富,等贵贱”之类。毛泽东以此为幌子,骗取天下。共军每到一处,即实施血腥“土改”。强制划分阶级,强行夺取私产,怂恿群众斗地主,在“革命”的名义下,对地主予以公审和枪杀。毛亲自教唆中共土改工作组:“每到一处,先必制造恐怖。”以期达到中共基层专制政权的巩固。农民分到土地,没有高兴几天,却又被中共的“公社化”运动席卷一空。中共一纸令下,农民被迫交出全部土地,甚至交出耕牛和农具。这一分一收,所有的土地和资源,都收归中共一党所有。

所谓土改,十足一场骗局,时至今日,中共仍然规定土地为公有,也就是党有,而拒绝交还农民,仅以租赁方式,年产承包,交由农民耕种。

早在“五四运动”时期,青年毛泽东与蔡和森通信,就曾明言:“吾深恶爱国主义”,正如希特勒兑现《我的奋斗》一样,毛后来兑现了他的青年诺言,毛不仅在日寇入侵之际,汲汲与日伪勾结大发国难财,而且一生仇视中国文化。

以十年“文革”,竭尽对中国文化、文物、古迹的全面毁灭。毛终身以德国、俄国“马恩列斯”为师,临死前还念念不忘“要去见马克思”。这句话,竟已经成为崇洋媚外的中共官员的集体口头禅。

毛奉行的斗争“哲学”,即为暴力哲学,仇恨哲学。为了摄取权力,毛习惯于与人为敌,与临为壑,不仅把国民党当敌人,也把自家人当敌人,或潜在的敌人。任何人对他稍有微词,就已经在他的清洗之列。杀人有时是借刀杀人。早在江西时,因派系纷争,毛佯称抓AB团,策动红军杀红军,十万红军倒在毛派的枪口下。

文革后,曾任中共组织部长的胡耀邦,总结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说文化大革命中有1亿人受到批斗,8万个家庭被彻底消灭,5百万人被判刑,703万人被打成终生残废,自杀者达2百万人,以政治罪名遭枪毙的近20万人。

共产党统治国家,普遍奉行杀人政治,即便在共产党国家里,毛也创下杀人之最。国际上有人把毛泽东与希特勒和斯大林并举,称为二十世纪的“三大屠夫”,但毛的杀人记录,却令希特勒和斯大林都大为逊色。希特勒屠杀了600万犹太人,斯大林屠杀了1千2百万俄国人,而毛泽东屠杀的中国人,至少高达3千万,连同饿死者就有7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因毛的统治而死于非命。毛嗜杀成瘾,嗜杀如命,而不论战乱还是承平时期,死多少人他都不在乎。

毛从内心蔑视中国民众,不仅予以大量屠杀,毛泽东仇视中国民众,不仅大量予以屠杀,还狂言要打核大战,不惜让“中国人死掉一半”。为了扩充军备,毛不顾众人反对,有意从老百姓口中夺粮,明知会大量饿死人,还是大举出口粮市,以换取武器装备。


(网络图片)

旅英华籍女作家张戎的权威著作毛传,也就是《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在书中有这样的记载:“中共造出第一颗原子弹,耗费41亿美元。以当时的物价估算,饿死的3千8百万人,本来一个都不会死”,张戎沉痛的说:“为了毛的第一颗原子弹而死的中国人,是美国在日本扔下的两颗原子弹合起来炸死的人的一百倍。”

作为统治者,不顾国计民生、公然破坏经济的,古往今来,恐怕只有毛泽东一人。

毛声言“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在其当政的二十六年里,中国经济崩溃,民不聊生,数千万民众被活活饿死。这在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时期,或者在世界上任何国家,都绝无仅有。

毛泽东公开蔑视教育,咒骂知识份子为“臭老九”,将大多数知识份子,或下放,或打倒,或折磨致死。毛声言“学制要缩短,教育要革命。”在其一手发动的“文革”时期,中国高等教育完全停顿,中小学教育也几乎完全荒废。

毛式革命总体而言,以农民对知识份子,以文盲对文人,摆明就是既然我讲不过你们,我就不跟你们讲道理,我跟你们打,谁打的过谁就赢,谁赢谁就专政,比的就是面厚心黑,我是流氓我怕谁。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批露,“毛主席万岁”这个口号是1950年,毛在审阅当年庆祝五一节口号时,自己加上去的,面厚如此,之后几十年,这一标语口号遍布中国城乡。

自称信奉唯物主义的毛泽东和中共,穷极了违心主义的表演,自相矛盾,每令人啼笑皆非。比如刚刚在唱一句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接着就会唱出,他是人民大救星!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