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北韩党庆却展示了饥饿下的军人(图)

发表:2015-10-16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身材和瘦弱的军人们形成强烈对比。(图/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5年10月15日讯】10日是北韩劳动党70周年党庆,举办史上规模最大的阅兵,自官方宣传海报上,每个军人体形壮硕,精神饱满的模样,但从直播看来,却不是那么一回事,军人的身形显得相当瘦弱,似乎是饿了很久,与肥胖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站在一起,成了强对比,大概与当地的粮荒脱不了关系。

据ETtoday报导指出,北韩在这次规模盛大的阅兵典礼上,展示自行研发的新式飞弹、女兵舞剑、、等外,有不少人注意到了真实版的北韩军人模样,却是没有海报上那么的壮硕。

报导中称,因北韩于1994年至2000年间,历经严重的自然灾害,从此以后粮食就实施严格配给制,甚至一度每天配给少至150公克,而后才增加到355公克。但这样的粮食份量和其他国家相比,实在少得可怜,更何况是日夜操练的军人

因为粮食不足,导致北韩当局不得不下修从军的身高限制,男性原来就已下修至143公分者,就必须当兵(目前台湾男生在158公分以下,不用服兵役),但现在不管多矮,都仍需当兵。

有陆媒分析称,如此瘦弱的北韩军人,身上还要扛着AK-47步枪、子弹及工兵铲等,总重起码20公斤以上的装备,光扛这些就已经累瘫了,真的还有力气来打仗吗?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