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书可能错了!史前文明真实存在(组图)

发表:2015-10-16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的地质考古发现显示出史前时期可能有复杂的文明存在。(网络图片)

如果你知道以前被教导的文明起源都是错的,你会怎么样?无论是刻意隐藏的某些片段历史,或是我们还没发现及了解的人类过去,新的地质考古发现显示出史前时期可能有复杂的文明存在。

考古界一直流传人类文明起源于后冰河时期的观点(冰河时期结束于公元前9,600年)。任何在此之前的人类祖先都被认为是原始未开化的狩猎采集文明,没有能力组织小区或设计建筑。这只是冰河时期后的样子,当覆盖欧洲大部分地区以及北美厚达两英哩的巨大冰帽融化时,发现大约在公元前4,000年,人类祖先就开始发展、建造完美的农业文化,形成复杂的经济与社会结构。考古学家相信第一个城市是约在公元前3,500年,建立于美索不达尼亚,不久之后在埃及也有。埃及大陆上最古老的巨石遗址(megalithicv sites)可以追朔到公元前3,000年,著名的巨石阵(Stonehenge)则可以追朔至公元前2,400年到公元前1,800年间。

现今的社会相信这个既定的年代表,在学校也是这样教我们。史前社会像是亚特兰提斯(Atlantis)则被视为神话。

直到现在,新的研究揭示出人类文明史在史前时期就出现于地球上了。

在印度尼西亚科学研究机构地质研究中心做研究的地质学家博士Danny Natawidjaja说:“我们一直被教导的人类文明起源可能都是错的。亚特兰提斯的古老故事以及其他失落的史前伟大文明,一直被考古学家当作是神话,看起来将会被证明为真实存在。”


这个小山丘其实并不是自然形成的山丘,而是一座300英尺高的台阶金字塔。(网络图片)

Natawidjaja与他的团队从2011年就开始在距离印度尼西亚万隆(Bandung)约100英哩的地质研究遗址进行研究。这个遗址于1914年在小山巅上发现柱状玄武岩排成的巨石结构,当时首次声名大噪。小山巅上没有树木,这些石头看起来围成了五个露台。被认为是用来做冥想禅修的。当地人认为是神圣之地,并称之为“Gunungs Padang”,意思是“光明之山(Mountain of Light)”或“启蒙之山(Mountain of Enlightenment)”。预估这些露台结构是在约公元前1,500年到2,500年之间建立的。

Natawidjaja在Gunung Padang的发现让人们惊讶。这个小山丘其实并不是自然形成的山丘,而是一座300英尺高的台阶金字塔。更引起人们争论的是这个结构比大家所想的都还要古老。Natawidjaja利用放射性碳测年得出这个巨石结构是在约公元500年至公元前1,500年间所建,与之前预估的差不多。他也利用管钻从表面巨石下方取出不同深度的土石核心。Natawidjaja发现,这些柱状玄武岩结构越往深处挖,年代就越久远。在90英尺以及更深的深度,材质的年代约座落于公元前20,000年至公元前22,000年。Natawidjaja以及他的团队利用放射性碳测年测出这些人工巨石结构的年代,因而证明了冰河时期存在着史前人类文明。


这些柱状玄武岩结构越往深处挖,年代就越久远。(网络图片)

Graham Hancock说:“在比哥贝克力石阵(Gobekli Tepe)更早7,000年之前,就像深埋于Gunung Padang的巨石显示出我们在学校以及大学所学的,被教了近百年的精彩历史时间表可能无法再继续相同论调。就像我在1995年畅销书“诸神的指纹(Fiingerprints of the Gods)”中所提到的论点,看起来这些文明的确是比我们想象中更古老且更神秘的存在。”Danny Natawidjaja博士说:“Gunung Padang是人工制造的金字塔而不是自然形成的小山丘,且这个结构的起源可以追朔到比后冰河时期结束的时间还要更早。这个工程即使是在最深的地方还是很巨大,见证过这些在埃及金字塔或是欧洲巨石遗址所使用的复杂结构技术之后,我只能说,我们正在看着一个相当进步的失落文明所做的工程。”

希腊哲学家柏拉图也相信后冰河时期高度文明的存在。他记录了与学者们的讨论,讨论他对于亚特兰提斯的年代,以及约公元前9,000年的洪水与地震造成这个文明被淹没的看法,恰巧符合现代科学知识所认知的:公元前9,600年海平面急速上升造成冰河时期结束的时间点。

现在的问题是:史前文明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们没有活过“新仙女木期(Younger Dryas)”(公元前10,900年至公元前9,600年)?据了解,新仙女木期是气候极端不稳定且全球环境恶劣的地球灾难时期。科学家对于这个在公元前11,000年造成北美巨型动物(例如巨型短面熊以及剑齿虎)大量灭绝的背后所隐藏的神秘原因已经争论多时。这个神秘的原因是否也是造成史前人类大量灭绝以及这个先进的史前文明社会消失的原因?

新的研究正由世界各地的地质学家进行着(包括从加州圣巴巴拉大学地球科学系退休的教授James Kennett),已经将新仙女木期与宇宙撞击事件(可能是彗星撞地球的事件)连结起来。这个国际性的研究团队成员来自6个国家21所大学,已经鉴定了许多分布在11个国家,跨越了北半球五千万平方公里的32个遗址所发现的拥有外星性质的奈米金刚石(奈米钻石)。Kennet评论说:

“我们得出结论,三大洲,尤其是北美与西欧,拥有丰富的奈米金刚石,而这种材质只有经过彗星撞击才会产生。我们也发现到YDB(新仙女木期边境“Younger Dryas Boundary”)的玻璃与金属材质要超过摄氏2,200度才能形成,这种高温不可能由野火、火山或是陨石通量产生,只会由彗星撞击产生。”

据了解,地球在新仙女木期经历了极度的全球不稳定性,温度急剧下降甚至低于冰河时期的最低温。地球稍微回暖的时间大约是在公元前9,600年,让许多冰帽突然融化,造成海平面急速上升。

Kennett与他的同事相信新仙女木期的开始与温度急剧下降是因为宇宙事件所引起的,就像该事件也是造成6千5百万年前恐龙大量灭绝的原因。科学家以奈米金刚石为基准绘出等时线(isochron)来称呼这些时期。造成失落文明的神秘原因是这些等时线时期造成的吗?Kennett认为:

“如果大型动物,例如长毛象,在这段时间里灭绝并不会让人意外,当然对我们的祖先也有巨大影响,我相信不仅是考古学家所说的“原始”狩猎采集祖先,也包括因新仙女木期的剧变而从历史记录上被抹灭的高度文明。”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