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同伴一周终获救 美国义犬获州长嘉奖(图)

发表:2015-10-17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蒂利守护着困身于蓄水池中的同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7日讯】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曾报道,美国华盛顿州瓦逊岛一个峡谷中的一只狗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随后,被困于狗狗身边的废旧蓄水池中的另一只狗狗也成功被人救出。原来,这只义气的狗狗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在蓄水池旁守着它的同伴度过了整整一周。

这两只狗狗于9月8日双双失踪,瓦逊岛宠物保护协会将该信息发布到“脸谱”网上,很快网友便提供了线索。来自这个非营利动物营救协会的志愿者们根据线索进入了附近的峡谷,最终发现了它们。

该宠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谈到:“失踪的狗狗多半是被困在了某个地方。如果不是这位小英雄尽职尽责地守在蓄水池上,那它的同伴是无法被我们发现的。”

10月15日,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颁发给这只名叫“蒂利”狗“华盛顿每日之星”奖。它还获得书面表扬,并得到一个别有华盛顿苹果别针的蝴蝶结。

英斯利自2013年上任后,共颁发了约70个,该奖项是一个非正式奖项,以示州长对获奖者的嘉奖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