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民众越苦民众越哭,他们就笑得越甜(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5-10-17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7日讯】让民众苦是共产党政权的必然,让民众哭是共产党维护统治的手段,哭又有两种,一种是因为痛苦而流的泪,一种是被洗脑欺骗后所流的泪。


脱北女性方美善音在记者会上展示大腿上的伤痕,现场哭成泪海。(网络图片)

这两点在近日的朝鲜阅兵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尽管表面上阅兵仪式参加的人数众多,但从照片上来看,连参加活动的士兵们都是面黄肌瘦,无法掩盖住这个国家的真实,更让外界很难想象朝鲜普通民众过的日子。


连参加阅兵式的士兵们都面黄肌瘦。(网络图片)

而一些朝鲜人远远见到“伟大领袖金正恩”、参加这种“盛大”活动、感叹朝鲜崛起和幸福生活所流下的眼泪,让中国人觉得既心酸又好笑,中国人对这种被欺骗、洗脑后所流下的眼泪再也熟悉不过。


参加火炬游行的朝鲜女学生们激动落泪。(网络图片)

但是从相片和录像上来看,刘云山的心情大好,屡屡笑容灿烂,比在国内的心情还好,简直如鱼得水,为什么会这样?


来到朝鲜后,刘云山心情大好。(网络图片)

从毛时代过来,刘云山本人并不是不知道这一切背后的虚伪和欺骗,也不是不知道朝鲜人民的穷苦生活,他怎么还能笑得这么甜呢?

其实笑得如此甜的不只是刘云山,还有当年的周永康,尽管陆媒在近日盘点访问朝鲜的中共领导人时故意封杀了他。但是人们还都记得2010年朝鲜劳动党65周年时,周永康站在金正日身边得意洋洋挥手的情景,也是灿烂的笑容,也是得意洋洋的表情。


仅仅5年之前,周永康也曾在朝鲜灿烂得意。(网络图片)

而周永康和刘云山正好代表了共产党维护统治的两个基础,一个是暴力迫害,一个是谎言欺骗。

刘云山见到金正恩的笑,竟然比见到习近平时的表情还要灿烂放松。原因也简单,刘云山、周永康,金正恩这类人,他们是真正的知己。


民众苦,民众哭,他们何曾在意?(网络图片)

在刘云山的欺骗把戏在国内越来越不灵了的今天,他来到朝鲜,笑容灿烂,也许在2012年后,他没有这样轻松笑过几次,但这次在朝鲜他做到了,因为哪里是民众的地狱,哪里就是这些人的安乐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