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了,癌父复健从轮椅站起牵女走红毯(组图)

发表:2015-10-2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缅因州1名新娘的父亲尽管身体衰弱,仍从轮椅上站起来,牵着女儿走过红毯,让她在大喜之日获得最棒的礼物!新娘海瑟.杜奎特(Heather Duquette)的父亲芮尔夫.杜奎特(Ralph Duquette)2012年10月诊断出罹患白血病,长期接受化疗后只能依靠轮椅代步。

海瑟告诉ABC,由于父亲健康状况不佳,她不得不接受爸爸无法在婚礼当天,牵着自己走过红毯。

她说:“我们大概在1年前就曾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也了解他的情况,这件事情不可能成真。”

因此当新娘父亲从轮椅上站了起来,陪着海瑟走过红毯,给了给女儿和婚礼宾客1个大惊喜。知道这个计画的只有芮尔夫的物理治疗师、看护和婚礼DJ。

海瑟说:“当我看见他站起来走向我时,我几乎无法承受。”她说:“我开始在大家面前落泪,完全无法控制泪水。”

芮尔夫告诉ABC,打从女儿2014年8月订婚以来,他就想要这么做。芮尔夫从今年4月开始请他的医生安排1名护士和物理治疗师到家中,帮助他增加腿部肌力,一直持续到婚礼前1周。

他说:“当她抓住我的手,我感到有些安全并继续往前走。一切是如此惊奇,她很高兴。这是每个父亲的梦想。”

在艾尔马帝诺(Al Martino)“爸爸的小女儿”(Daddy's Little Girl)的歌曲中,芮尔夫还与女儿跳了1支舞。

海瑟说:“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1天,我父亲也给了我一生中最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